[Cydia for iOS9]SmallHint 替解鎖畫面增加狀態消息與改變解鎖文字

smallhint-tweak

是否經常很習慣的都會將自己的心情點滴與名言打在通訊軟體的狀態消息上,但有些情緒比較激動的字眼,如果是不想要讓他人知道的,那就可考慮透過比較屬於個人隱私的作法,替iOS的解鎖狀態上顯示自己想呈現的激勵的文字或名言,如此一來就能夠讓不怎麼起眼的iOS解鎖畫面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可替解鎖畫面加上自己想呈現的文字標語,顏色也能夠自訂,另外還有沒有發現解鎖文字也同樣有改變呢?就是這套插件的便利之處。

smallhint-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mallh」,會找到「SmallHin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xiaoxing,軟體源:BigBoss)

smallhint-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SmallHint」內,在Hint Text內輸入你想要出現的文字,而Unlock Text內是可以更改解鎖文字,在輸入完畢後,直接進入解鎖狀態中,就會發現顏色會看不清楚,這是因為沒有改變顏色字體導致。

smallhint-tweak-2

因每個人的背景圖片有所不同,建議可調整自己想要呈現的文字顏色,如果是要改為白色,就將RGB三條拉至255數值即可。最底下「Show Calendar Event」是指要不要顯示日期?如果不要顯示就關閉將會隱藏。

smallhint-tweak-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