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實體卡搶先曝光!目前正給蘋果員工進行內部測試

今年蘋果在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了首張新一代聯名卡 Apple Card(蘋果信用卡),不過實體卡到底會長怎樣呢?相信大家也都相當好奇,今天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就分享了一批來自蘋果內部員工所拿到的 Apple Card ,除了實體卡片外,另還可以看見外包裝,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張最受蘋果用戶注意的信用卡吧!

Apple Card 4

 

根據 Benjamin Geskin 描述,這張卡片是在今年三月時,蘋果就已經先發給蘋果員工進行內部測試,Geskin 也為了保護洩密者的個資,刻意透過Photoshop 改成自己的名字。

apple card Physical 1

 

從卡片外包裝來看,很確定這是一張具備有 NFC 晶片的信用卡,開卡流程也只需要透過 iPhone 靠上去後即可執行開卡,方式類似於 AirPods 、 HomePod 和其他設備配對方式,就會跳出啟用視窗,點擊「Activate(啟用)」按鈕後,沒一秒就會看見「Your card is ready! (你的卡片準備好了!)」訊息,就可開卡完畢,整個過程 10秒內即可完成,節省了不少還要輸入卡號、CVV 認證碼時間。

 

信用卡上確實如同蘋果發表會上所介紹相同,在卡片正反兩面皆無任何卡號、有效日期、安全碼等資訊,只有 Apple Logo、持卡人姓名和晶片,另一面則只有Goldman Sachs、mastercard Logo,相當簡約。

apple card Physical 3

材質部分並非是塑膠,而是採用鈦合金打造的實體信用卡,不過從照片上可能有色偏看不太出質感。

apple card Physical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