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irPods 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首批最快5月到貨

期待已久的蘋果無線耳機 AirPods 第二代從3月20日上架後,遲遲一直沒在台灣蘋果商店開賣,不過在23日上午蘋果官網偷偷替 AirPods 二代有線版本更新開賣,首批預購用戶最快能在 4月25日或 5月2日至5月9日到貨。

第二代AirPods 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首批最快5月到貨

 

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台灣蘋果官網搶先正式開賣

新款第二代 AirPods 由本站槍先發現在3月25日搶先通過台灣 NCC 認證,不過歷經了將近快一個月時間,直到今日才讓 AirPods 正式在台開賣,應該不少蘋果用戶都已經等不急想要入手了吧?

特別注意,這次僅只有搶先開放 AirPods 搭配充電盒版本預購,需要透過 Lightning 傳輸線才能充電,售價與前一代相同為台幣 5290,比較特別是唯獨只有官網訂購還可享有免費雷射鐫刻服務

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台灣蘋果官網搶先正式開賣

 

另外還有一款是加入無線充電盒版本,能放置於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器上或透過Lightning 傳輸線兩種方式都皆可充電,可惜無線款目前還尚未開始販售,不確定是否蘋果在已經開賣國家發現到,充電盒款銷售不佳,後續幾劈開賣國家都採用類似 iPhone 分階段銷售策略,要先衝 AirPods 普通充電盒版銷售量?

不過瘋先生實際私下與蘋果確認後,有說明是因為 AirPods 無線版隨然已經通過 NCC 認證,但後續流程的認證文件流程尚未跑完,才會導致有線充電盒版比較快先開賣,無線版沒開賣情況,如想買無線充電盒版本用戶可就要在等等嚕~

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台灣蘋果官網搶先正式開賣

 

如果等不急或沒考慮使用無線充電,直接入手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比較省錢,至於 AirPods 2代與 AirPods 1代改進與差異在哪裡呢?可透過「比較技術文章和購買建議瞭解」。

蘋果官網購買網址

點我購買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

 

更多第二代 AirPods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