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代也能玩雷射鐫刻文字服務!發揮創意和惡搞文字超好玩

AirPods 2 代在20日晚上發表後,這次僅針對耳機晶片強化、支援嘿Siri及加入無線充電盒,不過這次蘋果也針對 AirPods 首次推出雷射鐫刻文字服務,可以在選購時,透過雷射鐫刻來自訂想要的文字,趁台灣還尚未開賣前也是最佳可先發揮想像力構想文字,讓你的 AirPods 變成獨一無二。

AirPods 2 也能玩雷射鐫刻文字服務!發揮創意和惡搞文字超好玩

 

AirPods 2 代介紹:新款 AirPods 第二代推出!加入無線充電盒、耳機晶片強化、支援嘿Siri

 

AirPods 2 代雷射鐫刻文字服務教學

想要擁有雷射鐫刻服務,只能夠從蘋果官網購買 AirPods 頁面才能使用,「雷射鐫刻服務」服務只要在訂購前,點選「加上免額外付費雷射鐫刻服務」後就可以開始客製化文字。

AirPods 2 雷射鐫刻服務教學1

 

點擊後,就可以自訂喜愛的文字,像是可取名為瘋先生 AirPods Pro,如同可先拿到未上市新款 AirPods。

AirPods 2 雷射鐫刻服務教學2

但如果要惡搞,想要輸入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文字,就會馬上遭拒絕,會顯示雷射鐫刻不適當的文字。

AirPods 2 雷射鐫刻服務教學3

 

有沒有什麼更有創意的文字呢?

如果想不到,可以參考底下幾個範例,像是直接打出產品名 AirPods 2 ,還挺搭配的。

airpods 2創意文字1

實用性高點,如怕 AirPods 充電盒會遺失,可以直接在上面留下電話,撿到請播打 09xxxx (手機號碼)。

airpods 2創意文字2

甚至也可以偽裝成小米耳機,來句小米經典台詞「小米耳機 為發燒而生」。

airpods 2創意文字3

或是想搞個賈伯斯的經典名言,如「求知若飢,虛心若愚」、「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創造一個新的明天吧」、「質量重於數量」等。

airpods 2創意文字4

最後,如果你還有想到更有創意的文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提供。

 

AirPods 第二代雷射鐫刻服務

點我去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