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iPhone、Apple Watch似乎已經準備好了?EEC資料庫出現新機

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除了 iPhone 外,另外在 Apple Watch 也會一併推出新款,這主要是由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資料庫內所曝光,已經確認有多款 iPhone、Apple Watch 和 Mac筆電型號出現在資料庫內,似乎證實今年蘋果發表會將會推出不少新品。

2019 iphone apple watch seems to be ready

 

iPhone 11

從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發現到蘋果最近提交不少註冊文件,首先可以先來看看iPhone型號,目前共有12款型號搭載 iOS 13 設備,分別為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A2223、A2296和A2298。其中兩款型號為 A2296和A2298,這是從來沒有見過的,其餘10款型號都是在今年5月出現在EEC,只是從原本搭載系統 iOS 12 改為 iOS 13 ,估計只是為了要隱藏新機消息的手法,先前也有自稱富士康員工指稱今年新機會出現「墨綠色」新色。

 

Apple Watch 5

另外還有四款全新Apple Watch 是搭載 watchOS 6 系統設備,型號為 A2156、A2157、A2092和A2093,雖然沒有明確將產品標示為 Apple Watch 5 文字,不過從先前 watchOS 6 測試版內被挖出的開激動化錶面資料證實,會有幾款採用新材質「陶瓷」和「鈦金屬」錶殼,

Apple Watch Series 5 titanium ceramic

 

MacBook Pro

在Mac電腦部分,則是多出11款新型號,這幾款都已經在6月出現在EEC資料庫內,當時只是搭載macOS Mojave,不過這次更新全改為 macOS Catalina,裡面其中幾款型號肯定就是今年傳聞將在秋季推出的16吋MacBook Pro

從資料來判斷,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很有可能會在9月推出,至於新 MacBook Pro 會在 10 月或之後才會推出。

另外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你可能也會想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