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7 聖荷西聖荷西會議中心外牆已經開始佈置與發配識別證

wwdc 2017 decorations

今年 WWDC 2017 將在6月5日至6月9日於聖荷西聖荷西會議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登場,與以往相同,蘋果總是會在會議開始前幾天進行會場佈置,這是也有國外網友捕捉到這次外牆設計比起以望的確有點不同。

 

這次會場外牆上是直接掛上各種穿著五顏六色的人群圍繞蘋果Logo外圍,這是由Barfutura工作室負責主視覺設計,Geoff McFettridge設計師使用簡單的色彩和幾何圖形進行創作,就能創造出極簡約的視覺圖,這種風格一直都很符合蘋果本身的設計「簡約」概念。

wwdc 2017 decorations 1

wwdc 2017 decorations 3

而在建築物內,才是最讓人注意的焦點,將有機會會看見最新iOS 11與macOS 10.13的Logo圖,不過目前蘋果沒在發表會開始之前曝光,會使用塊黑布先蓋住這些重點主題看板,相信後續很快就會有最新的照片流出。

而今年WWDC大會出了有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及tvOS 11外,還有可能會推出新款10.5吋的iPad Pro與更新版的MacBook,此外還有傳言會有Siri Speaker產品也是出現。


更新資料

2017.6.5更新:

這次蘋果相當用心,每個國家的開發者,都會獲得一件WWDC17紀念外套與國籍胸章。

wwdc 2017 decorations 6

wwdc 2017 decorations 7

wwdc 2017 decorations 5

2017.6.4 更新:神秘黑布底下就是今年要發表的新系統。

wwdc 2017 decorations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