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場地回顧:15前蘋果在聖荷西WWDC大會舉辦一場葬禮

15year apple wwdc san jose jobs

昨日蘋果已經揭曉今年度WWDC17開發者大會時間與地點,不過這次的地點重返15年前聖荷西San Jose)會議中心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2002年時,前蘋果CEO賈伯斯(Steve Jobs)就在WWDC大會上特地演一齣葬禮場景戲,以葬禮的形式送走Mac OS 9舊系統,發表進入全新Mac OS X 10.2時代,後續好幾年期天就都改至舊金山舉辦WWDC大會。

15年後的今天蘋果再次返回這個令人難忘的發表會現場,也不經讓人遐想今天是否又會有其它特殊讓人難忘的發表內容出現。

不過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席勒與媒體表示,這次會選擇在聖荷西McEnery,場地大小與舊金山場地差不了多少,同樣都可容納約5,000名開發人員和約1,000名蘋果工程師,最大好處是矽谷聖荷西也是眾多開發者最核心的活動區域,在附近提供了高檔餐廳、酒店與娛樂場所,都可經由步行就能夠輕鬆到達。而門票售價為1,599美元,註冊登記將於3月27日上午10點開始,參與者必須是開發者才能夠報名,此次與先前相同也採用亂數抽籤方式決定是否購票成功。

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現場直播訊號,到時候可一起來看看這次發表會內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