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信商曝光iOS 13.3正式版推出時間!將於12月13日釋出

iOS 13.3 在本週已經推出第四個測試版,相信大家都會好奇 iOS 13.3 正式版何時才會推出呢?最近越南電信業者「越南軍用電子電信(Viettel Telecom)」不小心在官網,提早曝光 iOS 13.3 和 watchOS 6.1.1 正式版本推出時間。

越南電信商曝光iOS 13.3正式版推出時間!將於12月13日釋出

 

會導致越南電信業者(Viettel Telecom)意外提早曝光iOS 13.3 ,主要是一篇啟用Apple Watch 的eSIM服務新聞公告,在最新新聞稿內明確提到將於2019年12月13起,需讓Apple Watch Series 升級至watchOS 6.1.1 和iPhone 版本為iOS 13.3 才能夠啟用Viettel 的 eSIM服務。

從這則新聞稿明確表明iOS 13.3和watchOS 6.1.1 正式版會在12月13日發佈,如依照蘋果過去推出iOS正式版習慣來判斷,或許有可能會提前釋出,推測最早時間點會是12月11日~12月12日這兩天。

在iOS 13.3 正式版將會加入不少新功能,像是螢幕使用時間加入通訊限制功能,能夠讓父母可以限制小孩在特定的時間內只能允許撥給已知的緊急服務電話,其餘電話、FaceTime或訊息等聯絡人都會無法使用,進一步防止小孩會透過訊息和FaceTime進行聊天。

另外iOS 13.3 比較早測試版本,也加入Memoji貼圖開關、改變Apple Watch圖示設計以及可讓Safari支援NFC、USB和Lightning FIDO2安全金鑰等功能。

到時推出後,本站也會提供最新iOS 13.3 災情和電池、順暢度統計回報分析專區,也大家能瞭解更新狀況,看完這些分析後再升級也不遲。

更新:iOS 13.3正式版本已經推出,想瞭解最新更新內容可透過「這篇」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