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 13.3和iPadOS 13.3第四個測試版本

蘋果停止了兩個禮拜替iOS 13.3和iPadOS 13.3 Beta更新後,在今日凌晨正式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用戶推出第四個測試版本(Beta4),同時tvOS 13.3 Beta4和watchOS 6.1.1 Beta4也同時推出。

蘋果推出iOS 13.3和iPadOS 13.3第四個測試版本

 

在iOS 13.3 Beta版本中, 也帶來了不少功能,如螢幕使用時間加入通訊限制功能,能夠讓父母可以限制小孩在特定的時間內只能允許撥給已知的緊急服務電話,其餘電話、FaceTime或訊息等聯絡人都會無法使用,這功能就是防止小孩無法使用LINE通話或聊天情況下,進一步防止小孩會透過訊息和FaceTime進行聊天。

也在iOS 13.3 比較早測試版本,加入Memoji貼圖開關、改變Apple Watch圖示設計、Safari支援NFC、USB和Lightning FIDO2安全金鑰等功能。

至於 tvOS 13.3 beta則是多出「返回上一層」新按鈕,能夠讓tvOS應用程式可以回到上一層,這項功能對於喜歡瀏覽電影和電視節目用戶來說會相當有用。

近期iOS 13.3 Beta4與iOS 13.3 Beta3改變並不大,最新Beta4目前來看多數也是在修補錯誤或漏洞問題;不過,你是否有在 iOS 13.3 Beta4發現新的功能?可以透過這篇留言讓我們知道。

 

更多iOS 13.3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