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3吋MacBook Pro會自動關機?蘋果提出了解決方案

蘋果這幾年MacBook Pro一直呈現不穩定設計狀態,在3日已經確認2019年入門款13吋MacBook Pro會出現無故自動關機問題,這款設備為今年7月最新發表搭配Touch Bar與Thunderbolt 3接口MacBook Pro,主要是有用戶發現電量降至25%至50%就會出現自動關機,這情況下需要依靠充電器才能夠順利開機,蘋果也放出技術文件教如何自行解決此問題。

2019年13吋MacBook Pro會自動關機?蘋果提出了解決方案

 

會導致MacBook Pro 會自動關機問題,蘋果並沒有承認這是電池瑕疵想要推出召回計畫,甚至說明導致此問題原因,僅只有推出技術文件要求用戶自己依照步驟解決

解決13吋MacBook Pro (2019年)會自動關機方法

  1. 如果MacBook Pro 電量不足90%,可繼續執行第2步驟。假如電量還有90%以上,則需要讓筆電的電量耗費至90%以下,再繼續依照第2步驟操作。
  2. 將Mac筆電接上電源線。
  3. 將所有應用程式關閉。
  4. 蓋上MacBook Pro螢幕,讓Mac進入睡眠模式。
  5. 讓MacBook Pro充電,至少要8個小時。
  6. 等到8個小時候,並且將MacBook Pro更新到最新macOS版本上。

如果嘗試過以上方法,也將macOS更新到最新版本,問題依然出現,那建議聯繫蘋果

來源:蘋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