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 Beta1 開發者測試版加入哪些功能?殺後台錯誤已修正

蘋果公司今天(6)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3 / iPadOS 13.3 第一個測試版Beta1  ,同時也推出tvOS 13.3和watchOS 6.1.1 。不過在這次最新測試版,又會帶來了哪些值得讓我們注意的新功能呢?已經修正 iOS 13.2 嚴重殺後台問題了嗎?一起帶領大家來了解。

iOS 13.3 Beta1 開發者測試版加入哪些功能?整理告訴大家

 

1.修正 iOS 13.2 嚴重殺後台情形

iOS 13.2 會出現後台瘋狂不斷重新加載情況,導致爆發全球「嚴重殺後台」災情,不過這個問題似乎已經被開發者 Aaron Zollo 在 iPhone 11 Pro Max 上開啟32個應用程式快速切換後,明顯能感受到沒有出現頻繁殺後台錯誤,也確定蘋果已經修正 RAM 管理。

修正 iOS 13.2 嚴重殺後台情形

 

2.加入Momoji貼圖開關

在最新 iOS 13.3 內,鍵盤設定內多出一個「Memoji貼圖」開關,根據官方敘述是從表情符號鍵盤傳送Memoji和Animoji。

加入Momoji貼圖開關

 

3.螢幕使用時間加入通訊限制功能

螢幕使用時間限制功能內多出一項「通訊限制」功能,可限制電話、FaceTime、訊息和iCloud聯絡人,永遠允許撥給已知的緊急服務電話,之後會關閉通訊限制24小時;簡單來說就是「通訊限制」功能內可以設定允許通訊聯絡人和限制通訊對象。

螢幕使用時間加入通訊限制功能

 

4.Apple Watch 圖示設計再次改變

過去從 iOS 12 版本中的 watchOS 圖示中錶冠曾被改成黑色,不過在 iOS 13.3 Beta 上又重新修改,變回原本灰色錶冠。

Apple Watch 圖示設計再次改變

 

5. Beats Solo Pro 用戶請勿安裝

在最新 iOS 13.3 Beta1 上,有開發者呼籲 Beats Solo Pro 用戶暫時不要升級,避免 iOS 會找不到該設備,主因是PID 不在該版本中。

beats solo pro 20

 

以上就是這次 iOS 13.3 Beta1 和 iPadOS 13.3 Beta1 所新增功能與錯誤,如果你有發現到其他差異,可以透過這篇告訴我們。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