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火速修復 HomePod變磚問題,推出 iOS 13.2.1 修正錯誤

幾天前蘋果推出 iOS 13.2 後,遭多數用戶發現只要升級 HomePod 過程卡住或重置就會出現白色漩渦情況,導致 HomePod「變磚」造成整台設備無法使用災情;蘋果也立即停止 HomePod 更新,在今天針對 HomePod 系統重新釋出 iOS 13.2.1 更新。

apple revised homepod software ios13 2 1

 

iOS 13.2 正式版內容,也替 HomePod 加入了原本 iOS 13 該有的新功能,像是能聽聲辨識家庭成員聲音提供個人化服務、接力功能支援 HomePod (能將iPhone靠近HomePod,正播放音樂會自動透過 HomePod接續播放)、另外也加入HomeKit情境添加特定音樂等新功能。

不少用戶搶先當天升級到 iOS 13.2 後,也立馬替 HomePod 更新,卻造成不少用戶發生HomePod 瞬間無法正常使用,頂部持續出現白色漩渦燈光效果,不管是替 HomePod 重置也都無法解決,造成首例因 iOS 升級後造成 HomePod 變磚災情。

蘋果也緊急釋出 iOS 13.2.1 修復 HomePod 錯誤,不過日誌上並沒有明確提到修補 HomePod iOS 13.2 錯誤,僅列出新 HomePod功能,根據官方回應,這次 iOS 13.2.1 確實有針對 HomePod 推出,也同時修正了 iOS 13.2 錯誤,建議有HomePod用戶可以開啟家庭App安心替 HomePod 升級到最新 iOS 13.2.1。

homepod iOS 13.2.1 修正錯誤

 

HomePod的iOS 13.2.1更新內容

  1. 多用戶模式下,HomePod最多可以識別家庭中的六種聲音,並以相應的個性化回應。用戶也將能夠訪問每個用戶的個人音樂庫,並通過個人請求執行特定於用戶的任務,例如傳送消息或設定待辦事項。
  2. 新的音樂切換功能可以讓用戶更輕鬆地在手上的設備和HomePod揚聲器之間進行切換。只需將手機靠近HomePod,鎖定螢幕上就會顯示一則通知,詢問是否要在HomePod上播放。
  3. 有更多樣的環境聲音,用戶可以在其HomePods上直接播放環境音,包括海浪、鳥鳴聲、暴雨聲等等。
  4. 用戶可以從iPhone、iPad或Mac上,透過Home應用程式來更新HomePo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