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爆災情!iOS 13.2用戶升級HomePod馬上變磚

蘋果在推出 iOS 13.2 正式版,其中也替 HomePod 帶來期待已久的新功能,能支援接力和辨識家庭成員聲音,但有些用戶發現替 HomePod 升級版本後,卻導致 HomePod 造成變磚了!

HomePod爆災情!iOS 13.2用戶升級HomePod馬上變磚

 

有不少用戶發現透過 iOS 13.2 更新 HomePod 系統後,卻會出現HomePods出現「白色漩渦」無限轉圈動畫,不管是強置重開或重新配對都無任何作用,問題依舊出現;如強置重開機會出現更嚴重問題,導致HomePod每8~10秒就會自動重開機,這情況就如同HomePod變磚。

甚至還有用戶更新後,剛開始並沒有碰見白色漩渦情況,但是出現Siri語音辨識問題,將 HomePod 整個重置後,就開始出現白色漩渦情況。


從多名 Reddit 和 MacRumors 論壇受災戶回報中發現,確認會造成 HomePod 變磚與升級 iOS 13.2 有極大關連,另一個原因是重新配對設備容易導致這種問題;目前受影響 HomePods 用戶也已經聯繫 Apple 技術客服,如你也遇到這類問題也只能夠拿回蘋果直營店授權經銷商進行維修

在此也建議如有使用 HomePod 用戶,目前暫時先不要升級 HomePod 版本,等待後續 iOS 13.2.1 推出後再更新,另外提醒如已經更新,請不要操作重置 HomePod 功能,避免變磚,瘋先生關心您的 HomePod 安危。

更新:蘋果已經取消新版 HomePod 更新。10/31 蘋果已經推出 iOS 13.2.1 修正此錯誤。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