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Fone萬聖節大放送:分享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Phone 11和iOS修復工具

知名iOS軟體公司 iMyFone 為了慶祝萬聖節到來,推出分享活動網頁即可抽iPhone 11和iOS管理工具,從即日起至11月8日,只要開啟活動網頁就有獲得20組 iMyFone Fixppo 正版序號和 iPhone 11 。

iMyFone萬聖節大放送:分享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Phone 11和iOS修復工具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

步驟 1

進入 iMyFone 萬聖節活動網頁,滑到底下會看見 iMyFone Fixppo 介紹區塊,可以點選 Facebook、Twitter 或 Reddit 其中一個分享按鈕,就可參與抽獎。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

 

步驟 2

本篇使用Facebook為例子,當點擊後,想要打什麼內容,依照自己喜好輸入,並且要將動態設定改為「公開」狀態,最後點擊「發佈到 Facebook」。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2

 

步驟 3

回到活動頁面上,就能夠填寫姓名、Email和輸入認證碼,並且點擊「Submit」按鈕即可。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3

看見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就表示已經成功參加。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4

那會抽獎活動是如何進行的呢?在活動頁面上可以看見活動到11月7日止,會在11月10日當天公佈得獎者,官方會使用 Email 通知,總共會有21名,至於獎品會有

  • 1位全新64GB iPhone 11 (隨機顏色)
  • 20位 iMyFone Fixppo (價值54.95美元)

如何參加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5

 

iMyFone 萬聖節抽獎活動

點我去參加活動(按越大力中獎機率越高)

 

 

iMyFone Fixppo 完美修復 iOS 各種錯誤工具

iMyFone Fixppo 是一款可以用來修復 iPhone、iPad、iPod Touch 、Apple TV 工具,相信不少人都曾經發生過 iPhone、iPad 升級 iOS 造成失敗,出現白蘋果情況,又或者是要連 iTunes 回復時出現錯誤訊息,那iTunes 無法排除這些錯誤都可以藉由《iMyFone Fixppo》來修復。

iMyFone Fixppo 工具也提供三種修復模式,分別為「標準模式」、「退出恢復模式」、「高級模式」,能夠修復無限黑畫面轉圈、卡在Apple標誌、白蘋果、黑蘋果、白畫面、卡住當機不動、無限重啟…等錯誤狀況。

iMyFone Fixppo 完美修復 iOS 各種錯誤工具

這款修復工具比起 iTunes 更為強大和優秀,在於可以透過圖文步驟引導我們操作,讓救援工作變得更簡單又淺顯易懂。

如果你對於 iMyFone Fixppo 這討軟體有極大興趣,想要深入更瞭解功能操作,推薦透過底下這篇文章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