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2破解成功,開發者表示能在不支援設備上執行

蘋果在今年推出最新的AirPlay 2功能,也進一步讓多款揚聲器、電視及HomePod可同步播放,用戶也可以在每個不同房間內自由決定播放不同內容。最近已經有開發者替AirPlay 2進行反組譯,成功破解AirPlay 2代碼。

AirPlay 2破解成功,開發者表示能在不支援設備上執行

 

AirPlay 2破解是由三位開發者 invano、iostat、griff共同完成,將會讓代碼公開至GitHub,專注於AirPlay 2協議的開發者invano也公開表示

朋友們~準備好了嗎?我終於確定我可以讓airplay2 運作了,這包括不同房間運作。 音訊串流數據已正確修復,解密和解碼了!
我擁有的編碼是用於 除錯/反轉的python原型,而不是用於在“生產”。您可能已經在此頻道中讀到@iostat 已經在AirPlay 2的一個很酷的 Rust 實作上運作。 請再多一點耐心,我相信會實現!

從以上消息可得知,這表示可以透過樹莓派(Raspbery Pi)放入接收和解碼AirPlay 2音效代碼工具,即可讓所有房間任何一款揚聲器系統支援AirPlay 2並且進行串流同步播放。

AirPlay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遭破解,只要透過終端機直接連入已經建立好在樹莓派(Raspbery Pi)的接收器,即可搭配Shairport-sync之類應用程式,即可讓iTunes音樂無線AirPlay至各種揚聲器。

相信不久後,可以直接透過iOS設備,讓原本無法支援AirPlay 2裝置,也都能直接透過無線串流方式,使用鏡像輸出控制和實現雙聲道播放。

可支援AirPlay 2揚聲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