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0ver越獄支援 iOS 14.0~14.3 設備,常見問答看這篇

越獄用戶期待的 iOS 14 越獄工具已經釋出,在近期 unc0ver 越獄團隊釋出 v6.0.0 更新後,也全面支援 iPadOS & iOS 14.0~14.3 版本,比較特別在於該次更新,也支援最新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越獄,以及 iPad Air 四代也能夠支援,如果你對於越獄有不同問題,可透過這篇越獄問答了解。

unc0ver越獄支援 iOS 14.0~14.3 設備,常見問答看這篇

 

unc0ver 越獄支援哪些版本和設備?

unc0ver 越獄可支援 iOS 和 iPadOS 11.0 ~ 14.3 版本,不管是哪款 iPhone 或 iPad 設備都能夠支援,不過沒辦法支援最新 iOS 14.4 和 iOS 14.5 beta。

至於 unc0ver 越獄還能夠支援最新款 A14 設備,可讓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越獄,其餘舊款也都能支援越獄沒問題。

 

越獄是採用什麼漏洞?

能夠讓 unc0ver 支援 iOS 14 ,最主要關鍵是依賴 @ModernPwner 發布的 cicuta_verosa 漏洞,由越獄開發者 Pwn20wnd 從該漏洞中找出不同靈感,由於越獄需要自訂內核漏洞,不過還是利用 cicuta_verosa 來實現 iOS 14 越獄,該漏洞也在 iOS 14.4 被蘋果修補,才會導致最高只能夠支援 iOS 14.3 版本。

 

如何安裝unv0cer iOS 14越獄?

在 iOS 14.0~ iOS 14.3 越獄有兩種方式,可挑選底下其中一種方式透過電腦直接安裝越獄

方法1. 透過 AltStore 安裝 iPA越獄工具(後方會詳細說明)

方法2. 透過 AltDeploy 安裝 iPA越獄工具

 

要等 unc0ver 比較穩定在越獄嗎?

越獄工具一推出,都有可能會碰見越獄失敗或越獄不成功情況,這些都是常見問題,像是當前 unc0ver v6.0.0 越獄初期版本,就有不少用戶發現越獄後會突然重新開機情況,這需要等待後續越獄工具更新,如果不急就等待吧!

 

unc0ver使用哪個越獄平台?

unc0ver 越獄一就是採用 Cydia 平台,或是也可以安裝 Installer 或 Zebra ,僅只有 Chimera、Odyssey 或 Odysseyra1n 越獄才能夠使用 Sileo 為默認越獄平台。

 

為什麼越獄失敗?

使用 unc0ver 越獄過程中,肯定會有機率碰見越獄失敗問題,只能夠重新再次嘗試,記得只要越獄失敗,必須要再次重新跑越獄。

 

已經更新 iOS 14.4 可降級越獄嗎?

無法!unc0ver 越獄只能夠支援 iPadOS & iOS 14.3 ,如果已經更新到 iOS 14.4 用戶,目前 iOS 14.3 認證已經被關閉,就算有保存 shsh2 也無法從 iOS 14.4 降回 iOS 14.3 。

 

可以從 iOS 13 升級到 iOS 14.3 越獄嗎?

如果已經習慣都有保存 iOS 14.3 或 iPadOS 14.3 的 shsh2 ,就可以透過 futurerestore 工具升級至被關閉認證的 iOS 14.3 ,現在要保存已經太慢,畢竟認證伺服器已經被關閉。

 

越獄會有什麼風險嗎?

只要替 iPhone 或 iPad 設備越獄就如同開啟 iOS 漏洞,同等於會造成設備陷入風險,又加上大多數銀行 App 都會阻擋越獄,只要設備有越獄,就會出現閃退情況,如果不在意 App 會出現閃退無法使用,又不認為設備會出現資安風險,就可以自行越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