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Deploy 真正Cydia Impactor替代品,透過電腦安裝未簽名APP技巧

Cydia Impactor 由於尚未更新,導致目前不少用戶都無法透過電腦重簽或安裝 IPA ,前幾天曾介紹「AltStore」可以暫時安裝越獄工具,不過那款工具操作太過於複雜,這次要來推薦另一款比起 AltStore 更強悍又簡易的重簽工具「AltDeploy」,這是一款非常類似 Cydia Impactor 重簽工具,用戶可以透過自己的Apple ID免費開發者憑證替ipa簽名,極力推薦大家使用這款。

AltDeploy 真正Cydia Impactor替代品,透過電腦安裝未簽名APP技巧

 

AltDeploy 是一款由 Pixelomer 開發者推出的重簽工具,也是目前最接近 Cydia Impactor 工具,比較大差別是在這款工具支援 macOS Mojave 深色模式,不過整體風格非常簡易,不需要另外手動去指定 IPA 位置,只要電腦內有 IPA 檔案就可以直接替設備簽名或重簽。

 

使用 AltDeploy 好處?

  1. 不需要擔心網頁版簽名或非企業版證書突然被撤銷
  2. 能夠自訂決定要安裝哪款 IPA
  3. 目前只有 macOS 系統可使用
  4. 不用安裝大陸不知名助手軟體,更不需要安裝進階修改版 AltStore
  5. 免越獄也能透過電腦安裝 IPA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

步驟1

目前僅只有提供 macOS 版本,至於 Windows 版目前尚未推出,如後續如有更新會再放上來,不過可先使用 AltStore 的 Windows 版本,至於 macOS 極力推薦使用 AltDeploy更好用。

下載 AltDeploy 工具

版本支援:macOS 10.15.5 和更舊版本(暫時不支援 macOS 10.15.6 或新版)

AltDeploy v1.1(mac)

 

步驟2

首先打開 macOS 郵件。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1

 

步驟3

開啟 AltDeploy,造成無法打開App或出現損毀錯誤問題,可透過「這篇方法」解決。請記得先複製到應用程式內在執行 ,並且將 iOS 設備透過傳輸線連上電腦。(如過程跳出錯誤請看文末解決方法)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2

 

步驟4

點擊「No file selected.」選單,裡面會有預設 unc0ver、Chimera、Electra越獄工具可直接安裝,或是要另外載入 .ipa 檔案則可以選擇「Browse…」。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3

 

步驟5

選擇要安裝的越獄或載入自訂 .ipa後,點擊「Start」,會跳出要求輸入 Apple ID,如果有開啟雙重認證要「先申請一組App專用密碼」,如果不放心請另外註冊一組 Apple ID 來跑簽名。至於為何要輸入AppleID與密碼?主要是因為要幫你跑開通開發者流程,並安裝APP。輸入資訊是直接傳送至蘋果伺服器,並不會經由第三方伺服器。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4

 

此步驟在剛開始安裝 AltDeploy 時需要先安裝外掛模組,後續要使用只要打開郵件即可。點選左上角「郵件」>「偏好設定•••」。(如果 macOS 10.15不會需要這步驟)

利用 AltStore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3

並且在「一般」頁面最下方點擊「管理外掛模組•••」,開啟後將「AltPlugin.mailbundle」勾選起來,按下「套用並重新啟動郵件」。

利用 AltStore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4

 

步驟6

就會開始安裝,等全部跑完成後就表示 App 順利安裝到設備上。(如過程跳出錯誤請看文末解決方法)

利用 AltDeploy簽署與安裝越獄工具教學5

 

步驟7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順利開啟 APP。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另還有個原因是這組描述檔被蘋果封鎖就會無法信任,只能移除APP重裝一次。

iOS 12 檔案管理工具 FilzaEscaped12描述檔操作

 

步驟8

最後主畫面上的越獄APP就能夠順利開啟使用。

最後強烈推薦搭配自動重簽工具「ReProvision」使用,就可實現免電腦直接透過 iOS 自動重簽 App ,也不會面臨 App 會過期問題。

 

AltDeploy 錯誤代碼解決方法

顯示 Could not connect to Mail plug-in. Please make sure the plug-in is installed and Mail is running, then try again 錯誤訊息?

解決方法:打開郵件 App 才能夠讓 AltDeploy 執行。

AltDeploy 錯誤代碼解決方法

 

顯示 Incorrect Apple ID or password. 錯誤訊息?

解決方法:這表示Apple ID 或密碼輸入錯誤。

AltDeploy 錯誤代碼解決方法1

點擊左上角「AltDeploy」>「Apple ID」,並且重新輸入帳密後即可。

AltDeploy 錯誤代碼解決方法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