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返老還童」App 濾鏡使用技巧:Snapchat 讓你一秒瞬間變成小朋友臉蛋

最近臉書和Instagram(IG)上是不是看見很多朋友都瘋狂PO出自己的小時童顏照片,不過這可並不是真的小時候照片,而是透過一款國外很紅的 Snapchat 童顏濾鏡效果,可以讓自己的帥氣又老的臉蛋突然變成小孩臉蛋,真的好神奇啊!讓人瞬間感覺返老還童,更讓不少用戶認為這可能就是生出來的小孩樣貌。

snapchat rejuvenation

 

Snapchat「返老還童」App 濾鏡:一秒變小孩臉

這功能並不是透過 IG、FB ,而是使用 Snapchat 就可以達成,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臉蛋,拍完照片後一秒就會自動轉成小孩子的臉蛋。

 

使用 Snapchat App 需要先註冊帳號,才能夠使用,在登入後點擊拍照紐右側有個笑臉小圖。

Snapchat「返老還童」App 濾鏡:一秒變小孩臉

切換成「童顏」濾鏡功能後,可以看見左下角會多出個小孩玩具,畫面上也會出現白色線條,只要將臉型線條對著自己的臉,呈現藍色線條後,按下拍照鈕後,就會馬上看見原本帥氣阿湯哥的臉順間變成超幼齒的阿湯哥,好神奇啊~

Snapchat「返老還童」App 濾鏡:一秒變小孩臉2

再來讓我試試看滿臉鬍渣的陰屍路主角瑞克,幼童臉還是一樣很殺,而且鬍渣也全消失了。

snapchat rejuvenation 6

另外看看網路正妹楊雅妤秀出的照片,整個臉變得好幼齒,眼睛又大超級可愛。

snapchat rejuvenation 3

另外還有國外 craigyates 用戶也曬出自己的返老還童照,看起來就想是小時候臉 vs 變老的臉。

snapchat rejuvenation 5

另外還有米瓊恩和卡蘿,天阿!瞬間變成小孩,是不是感覺超可愛的?

snapchat rejuvenation 4

 

是不是感覺很好玩?現在趕緊拿起手機下載 Snapchat 來玩看看吧,保證讓你瞬間能引起話題。

Snapchat 下載

iOS Androi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