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女性自拍後製APP推薦!PhotoGrid濾鏡讓妳一秒變女神

PhotoGrid goddess

美膚相機APP不夠看了!現在大家都在玩什麼呢?當然就是女神相機,簡單透過自拍一張後,並透過PhotoGrid APP自動透過濾鏡後製成一張CG圖的女神照,要是還一直幻想哪天能夠當上正妹、女神或貴婦,就先透過PhotoGrid女神相機來實現吧!除了女生可以使用外,另外男生也能夠用嗎?當然可以,這APP不限制性別,也同樣可替自己的面貌透過濾鏡來達成。

 

▼ 開啟PhotoGrid APP後,就可點擊「女神濾鏡」。

PhotoGrid goddess 1

▼ 可透過自拍或是找一張圖片翻拍,就可點選底下的濾鏡效果,APP馬上就會進行轉換套用,有沒有感覺根本就是用CG畫出來的圖?

PhotoGrid goddess 1a

▼ 接下來,試試美國隊長看會變成怎樣,美國隊長的臉型還真的不錯呢,雖然有落塞鬍,但依舊還不會很怪。

PhotoGrid goddess 2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見美國隊長演女性?或許沒機會,但用這APP可模擬。

PhotoGrid goddess 3

▼ 猜看看這位是哪位市長?(提示先前當過醫生)看那眼睛、鼻子和嘴型,應該很容易辨識出是誰吧?

PhotoGrid goddess 4

▼ 花媽也要來嘗試看看會變成怎樣,套用後發現,原來花媽瘦下來也是很正的~

PhotoGrid goddess 5

▼ 當確定套用濾鏡後,就可點下「儲存」,照片就能順勢分享至其它社群網站中。

PhotoGrid goddess 6

APP下載位置

iOS 版本下載Android 版本下載

而這款女神濾鏡與其它修圖APP的差異與優勢在哪裡呢?最大明顯之處是與其它款APP會讓整體的臉型貼和的不是非常自然,也會導致顏色不均勻等問題發生,而PhotoGrid所使用的是更新技術,讓照片整體上可看起來更為自然。

  • 結合深度學習的臉部融合技術, 可以更自然的保留人臉特徵
  • 比例可調整的臉部融合方法,相似的程度是可以客製化的 (尚未開放)
  • 較自然的人臉貼合技術,針對不同臉型都能有較自然之效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