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最新BUG!同時按壓三個鍵就能導致iOS當機

ios 10 bug freeze all iphone

iOS 不時都會有用戶發現一些奇怪的BUG問題,比較嚴重會導致系統突然卡住無法操作,過一會就會自動重啟iOS,不過最近有義大利網站AmiciApple的程式人員發現了iOS 10上最新的BUG,能造成iOS 10瞬間會導致當機,目前受影響設備似乎有不少。

 

根據AmiciApple的程式人員敘述,在最新iOS 10.3.2 beta測試版本中,只要同時按下控制中心中的任一個App + Night Shift + AirDrop按鍵,就會瞬間導致iOS 10畫面造成凍結,用戶透過手指觸摸都會導致無任何動作,僅只有等系統自動重新啟動或是手動重啟才能夠順利回復iOS的操作。

ios 10 bug freeze all iphone 1

此BUG不光僅會影響iOS 10.3.2外,就連同iOS 10.2、iOS 10.3.1 都均會使設備導致當機BUG情況發生,但大家也不需要太擔心此問題,後續蘋果也將會再下一個測試版本中修復此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