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團隊攻破最新 iPhone 7 的 iOS 10.3.1 越獄

janus pangus iphone 7 ios10 jailbreakable

目前iOS 10越獄依舊是停留在Luca Todesco的Yalu102越獄工具,至今在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系列設備依舊還僅支援iOS 10.1.1,無法支援到iOS 10.2越獄上,而後續還有越獄機會嗎?本次要帶來最新消息,盤古越獄團隊依然活躍在越獄環境中,在今年所舉辦的Janus移動安全威脅數據大會上,盤古團隊就替我們展示最新iPhone 7上的iOS 10.3.1越獄展示影片,這也暗示在最新iOS 10.3.1上依舊還有越獄漏洞存在。

 

這次盤古團隊所展示的是iPhone 7設備的iOS 10.3.1越獄,就是Luca Todesco一直無法讓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設備支援iOS 10.2越獄最大關卡,最主要原因是在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硬體層面上有KPP防護,KPP全為內核補丁保護(Kernel Patch Protection),盤古從iOS 9時期就一直擁有這可繞過KPP保護的技術漏洞,如今到iOS 10尚依舊還有能力達成繞過KPP,能防止內核崩潰。

janus pangus iphone 7 ios10 jailbreakable 1

當前越獄生態,想推出的越獄團隊已經越來越少,目前在最新iOS越獄上,盤古團隊可以說是比起過去的越獄團隊進度來說要更快些,盤古團隊也已經走向一個以安全公開團隊,過去也有傳聞已經加入某些安全團隊中,而iOS 10.3.1越獄後續會不會推出?謠言會一個禮拜內會推出,目前正與PP助手談合作,但目前真正查到消息是,沒有這方面正式消息能夠確定,畢竟盤古也是需要資金贊助來源支撐整體團隊的開銷,而盤古推出免費越獄工具可以說是越來越難,不過也不要抱持絕望,或許盤古後續也會將該漏洞回報給蘋果換取回報費用,後再釋出越獄工具也說不定,就靜等待後續瘋先生的越獄消息。

janus pangus iphone 7 ios10 jailbreakable 2

目前想要越獄的用戶該怎麼做?

就可以先保存好iOS 10.3.1的SHSH2檔案,提供後續可以直接透過Prometheus 進行升級,要是沒有越獄用戶或許可維持留在iOS 10.3.1上保持不在升級。

這越獄漏洞後續一定會在被蘋果修補,畢竟已經被盤古團隊在公開的安全會議上曝光,蘋果將會調查介入盤古所使用的漏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