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增3招iPhone攝影:慢動作拍攝、俯拍、黑白濾鏡拍攝技巧

蘋果今天在自家YouTube頻道針對「如何使用iPhone拍攝」新增了三支攝影技巧,影片都採用30秒時間方式呈現,與先前所推出的模式都差不多類似,這次教學為慢動作、俯拍補助及如何用濾鏡拍出精彩照片。

how to shoot slo mo timing overhead black white on iphone

 

想拍攝出慢動作效果,必須內先使用慢動作模式錄影後,再進行編輯裡面比較精彩畫面,像是一個後空翻動作,由於iPhone在慢動作錄影是在一秒鐘內能夠高速錄製120或240畫面,所以可以在將畫面放的相當慢來看細節,因此慢動作又可以稱為高速錄影,通常都是運用在一些快速移動的動作或是物體上。

黑白影片技巧是教大家套用濾鏡直接拍攝精彩畫面,完全不需靠第三方App。

想要俯拍的角度拍攝好餐桌上的食物,但要如何拍才會很整齊?官方教學內提到可以到「設定」>「相機」將「格線」開啟,此時畫面就會顯示井字補助線,並且還要打開Live Photo模式,中央就會出現十字水平點,當兩個十字對齊後就表示畫面已經達到水平,按下拍攝鈕就可拍出一張完美圖片。

另還有30招iPhone攝影也一併可以學起來,繼續閱讀 不會iPhone拍攝?Apple 設計了30招iPhone拍攝教學短片告訴你怎麼拍 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