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tar將持續替Electra越獄維護開發,並提醒不要升級至iOS 11.2.5以上

Electra越獄開發者CoolStar 前些日子因洩密事件(詳細點我)導致關閉自己Twitter,不過在今天網站暗藏了一篇純文字說明,敘述他目前情況,並想要沉靜約1~2週時間,才有打算再重新打開推特,在這幾天休息過後會繼續投入Electra更新作業,與建議想越獄用戶應該停留在iOS 11.2.5以下版本。

coolstar electra notice

CoolStar 透過一篇純文字敘述對關閉Twitter看法(感謝Herman Yam協助語意翻譯)

============ 2/19/2018 ===========

由於我不打算重新開啟我的Twitter,今天分享一些看法:

  1. 完全同意@iTwe4kz對已發生的事情的看法
    原定的Electra公開版本發佈計畫日期是訂於2018年2月20日,但現在要延期因我們不得不先緊急處理越獄用戶們可能會遇到潛在的問題,因為在Electra RC1.2版本上有一些已發現的程序錯誤是需要重灌才可修復。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新的發佈日期,因為我想休息一會,因為到目前我還沒有計畫會繼續開發工作。)
    用戶的抱怨令開發Electra的工作很沒趣:(
    (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開發 Electra ,主因只是我發現它很有趣。)
  2. Twitter上的@YaluJB頻道是真正的毒瘤(暗示都發表一些不實際言論和散播RC版本,算是越獄的毒瘤)
  3. 沒有用Twitter感覺很好很安靜,終於找到一些安寧和平靜…
  4. Reddit 上那篇Nullpixel&Andy Wiiks Drama 並不是真的 / 被過分誇大了。
  5. 短期內還沒打算重新開啟我的Twitter(可能持續1~2週)

 

目前可確定CoolStar將會持續再替Electra繼續後續更新,而他所開發Electra單純只是為了興趣,不過目前正處於休息階段,另他在Twitter尚未關閉之前也曾經透露,如果目前設備是在iOS 11.2~11.2.2 應該繼續待在那邊,因蘋果替 iOS 11.2.5 以上的安全修補提升了不少改變,Find_port ()被iOS 11.2.5刪除,確定已經無法讓 Electra支援,而iOS 11.2~11.2.2 機會非常大,只需要一個新的tfp0漏洞,就能讓 Electra 支援,想越獄用戶建議停留在此版本,不要輕易放棄當前可越獄的環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