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YouTube 下載4K YouTube 影片和MP3 網站平台 (2023最新)

先前曾經分享過不少 YouTube影片/音樂下載平台 ,不管是電腦或手機都能夠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大多數都只能夠下載 1080p 影片,要是想要下載 4K YouTube 影片就需要透過這款 Rip YouTube 免費線上下載 YouTube 平台網站,能輕鬆一鍵透過電腦、iPhone / Android 手機或平板下載,也能支援YouTube轉MP3音樂,算是目前最強大的免費 YouTube 下載神器。

Rip YouTube 下載4K YouTube 影片和MP3 網站平台

Rip YouTube:YouTube 影片下載MP4 / MP3 網站平台

Rip YouTube 算是一個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和將影片轉成 MP3 音樂網站,能支援下載 1080p、2K、4K HDR 解析度影片,且網站還能夠下載 YouTube 字幕,以及能修改網址立即啟動 YouTube 下載頁面,不管是電腦、iPhone、Android 手機平板,都能透過網頁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使,算是目前最便利又強大的 YouTube 下載網頁平台。

  • 支援格式:mp3、m4a、aac、mp4
  • 支援畫質:360p、1080p、SD、HD、FullHD、2K 和 4K

目前測試部分 8K YouTube 影片其實也能抓到下載位置,但不一定能下載,不過 1080p、4K 影片至少多數都能夠下載使用。

如何用 Rip YouTube 下載 YouTube 影片?

通常 YouTube 影片下載網站使用上很類似,大多是直接貼上 YouTube 網址後,就能夠直接下載 MP4 影片或轉換成 MP3 音樂,不過 Rip YouTube 網站反而多出了搜尋功能,可以直接搜尋框內輸入想要搜尋想下載的影片或音樂關鍵字影片。

像是可以直接搜尋 8K HDR 影片,底下就會顯示 YouTube 所有搜尋結果,且會跳出「Download」下載按鈕。

如何用 Rip YouTube 下載 YouTube 影片?

另外也可以直接透過修改 YouTube 網址,只要在 YouTube 網址前面加入「rip」後,就會自動轉跳到 Rip YouTube 下載網站。

如何用 Rip YouTube 下載 YouTube 影片?1

目前測試 8K HDR YouTube 影片,Rip YouTube 平台確實是可以顯示下載 MP4 影片或轉換成 MP3 音樂按鈕,但是目前發現 HDR 部分影片下載位置會有點問題,基本只能抓 1080p、2K 解析度影片才比較沒問題,實際可以自行嘗試。

如何用 Rip YouTube 下載 YouTube 影片?2

功能總結

Rip YouTube 算是目前最強大的 YouTube 下載網站,重點是沒有擾人全面版廣告視窗,最高能夠達到 4K 高解析度影片,不管是 YouTube 影片、音樂或字幕都能夠下載,要是想透過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打開瀏覽器同樣能下載,就不用擔心 YouTube 捷徑腳本會失敗。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