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iPhone 14 Pro 螢幕橫線災情,會盡快釋出修正解決

蘋果近日承認 iPhone 14 Pro 系列螢幕會出現「橫線」災情,通常會在螢幕喚醒或開機時,會造成 iPhone 14 螢幕容易出現橫線閃爍錯誤,而且線條都是隨機出現,有時會一行有時會出現多行,當前蘋果內部已經確認這項錯誤,承諾會在後續釋出 iOS 16 更新修正。

蘋果承認iPhone 14 Pro 螢幕橫線災情,會盡快釋出修正解決

去年12月底,本站就曾報導過不少用戶抱怨 iPhone 14 Pro 螢幕橫線錯誤,只要喚醒螢幕或開機時,會導致 iPhone 14 Pro 螢幕上隨機出現一行或多行「閃爍橫線」,大多數用戶反應 iPhone 螢幕會閃爍綠色或黃色橫線條,且並非每次喚醒手機都會發生,只有在某些時候才會出現,最初蘋果並沒有正式對外公開這項災情錯誤。

iPhone 14 螢幕橫線是怎麼回事?

不過在近日外媒 MacRumors 從蘋果內部備忘錄中發現,蘋果已經承認 iPhone 14 Pro 系列螢幕橫線災情,初步排除非硬體或 OLED 螢幕故障,目前工程團隊正在進行找出錯誤原因,備忘錄提到,要是 iPhone 14 Pro 客戶反應在開機或解鎖時,會看見螢幕出現短暫螢幕閃爍橫線,可以向客戶表示,會在後續推出 iOS 16 更新來解決這項錯誤。

從目前進度來看,iOS 16.3 處於 Beta 測試版本階段,iOS 16.3 正式版也要等到2月才會推出,那也表示 Apple 較高機率會在近期釋出 iOS 16.2.1 更新,主要解決修正 iPhone 14 Pro 螢幕橫線閃爍錯誤。

如想深入瞭解 iPhone 14 Pro 螢幕橫線災情,可以透過另一篇全面了解「iPhone 14 螢幕橫線災情?蘋果解釋非螢幕故障和修復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