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實聯制教學】免手寫3秒用手機掃描一鍵通關入場

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也推出實聯制了!透過這篇 PX Pay 實聯制教學操作,下次要進入全聯時,就能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條碼、確認只要3秒立即通關進入,這次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PXPay實聯制,輕鬆實現「防疫新生活!全聯PXPay實聯制一指通關」。

【全聯實聯制教學】免手寫3秒用手機掃描一鍵通關入場

 

如何使用全聯實聯制App

下載全聯支付 App

透過手機下載全聯支付 PXPay App,並且確認 APP 版本是否升級至 6.4.0 或新版本。

 

註冊全聯PXPay會員

由於全聯使用的是自家 PXPay實聯制,導致一定要先註冊全聯會員才能夠使用,詳細註冊與基本操作技巧,可參考底下教學:

註冊全聯PXPay會員

 

3步掃描全聯QR Code立即進入

1.開啟全聯APP

下次要進入全聯時,直接拿起手機打開全聯支付App,點選「全聯防疫新生活 PXPay實聯制」。

3步掃描全聯QR Code立即進入

 

2.掃描門市 QRCode 條碼

首次打開全聯APP會詢問是否能夠取用相機,點「允許」,並且透過相機掃描全聯店門口 QRCode 條碼。

3步掃描全聯QR Code立即進入

 

3.選擇同行人數

最後會選擇同行人數(包括本人),如超過5人以上同行就要分開掃QRCode,像是瘋先生與秉兒同行進入全聯,只要其中一人寫掃就可以,就直接選「2」,再按下「送出」即可。

3步掃描全聯QR Code立即進入

就可以將「感謝您的填寫」手機畫面,直接秀給門市人員看,即可立即入場。

3步掃描全聯QR Code立即進入

 

總結

雖然全台有推出「簡訊實聯制」系統,不過各家業者依舊會採用自家的實聯制認證機制,各有自己的目的,主要還是趁這波衝刺會員數,至於全聯支付 PXPay也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對於原本就在使用用戶來說,透過PXPay實聯制來操作也算是方便,大概3秒內就可完成實聯制。

不過還是希望全聯也能夠額外提供「簡訊實聯制」QR Code 掃描會比較快,另外也極力推薦iPhone用戶可以直接使用「簡訊實聯制捷徑腳本」,掃描QR Code實聯制過程速度會更快!(更新:全聯也已經有加入政府「簡訊實聯制」啦~)

另外全家也是採用自己的全家實聯制策略,至於使用方法可參考底下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