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實聯制App 教學】手機2步驟掃描QR Code立即進店

全家便利商店為了疫情也啟動「實聯制」APP了!已經不需要花時間填寫個資,從5月19日起,透過手機下載「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APP ,並註冊成全家會員,就能立即透過「實聯制快速通關」實現全家實聯制功能,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輕鬆透過兩步驟就能快速進入全家。

【全家實聯制App 教學】手機2步驟掃描QR Code立即進店

 

如何用全家實聯制App

下載、更新全家App

先下載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App,並且確認 iOS 版本是否升級至 5.14.52 或新版本,如果是 Android 版本需要 7.99.304 或新版本。

 

註冊全家會員

如果還沒有註冊過全家會員,建議先透過全家註冊,後續如果在全家購買東西,還可以累積點數。

註冊全家會員

 

2步驟掃描全家QR Code立即進入

當要進入全家前,先拿出手機直接掃描全家門口的 QR Code 條碼;要是沒有手機或非全家會員,就需要到櫃檯透過紙本登記。

2步驟掃描全家QR Code立即進入

手機掃描後,就會立即轉跳打開全家APP,並且顯示「防疫實聯登記表」,只要填寫「同行人數(含本人)」,最後點選「同意並送出」即可。

2步驟掃描全家QR Code立即進入1

會出現「已完成實聯制登記」畫面就代表成功,另外也要記得進入全家門市要全程佩戴口罩,也不要將口罩拉下來,能夠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唷!

2步驟掃描全家QR Code立即進入2

 

總結

整體來看,全家實聯制功能和速度,算是相當簡易又方便,只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後,點擊一下就能立即進入門市,節省不少要填寫個資時間和降低個資外洩風險。

更新:全家也可以使用政府版的「簡訊實聯制」啦!

另外行政院也有推出「簡訊實聯制」,未來也會有更多店家、攤販和各種行業使用,也建議一起了解要如何使用和申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