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信商O2員工已經透露iPhone 8 開賣時間

iPhone8 cover

iPhone 8 (名稱暫訂)將在蘋果秋季發表會上登場,過去已經有不少國外媒體透過線消息確定,將會在9月12日於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而開賣也最近在近日經由iPhone 8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 (@VenyaGeskin1)確定,將於9月22日正式開賣。

 

Benjamin Geskin 表示他的消息來源是來自於英國電信公司O2內部員工,非常可以肯定iPhone 8將會在9月22日(美國時間)這天開賣,之外,他也透露9月12日蘋果也將會舉辦發表會。

o2 iphone8

根據過去Mac4Ever的法國電信商內線與紐約時報等多方面的消息透露,2017年蘋果硬體發表會時間都鎖定在9月12日這天,這似乎也就更能夠證實消息並非屬於謠言,而真實率非常高。

在發表會上將會有iPhone 8、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 外,另還有可能看見4K版的Apple TV第五代產品和LTE版的Apple Watch 3產品,目前iOS 11也推出到接近正式版本階段,也開始準備在發表會後釋出iOS 11正式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