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iPhone 8 基本款售價將會是999美元起跳

iphone 8 price

近日《紐約時報》消息指出今年是蘋果準備舉行的十週年慶紀念活動,也將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上推出最新款iPhone 8,由於全新重大的改款,價格將會從999美元起跳,如果換算成台幣約3萬元左右。

 

紐約時報消息來源是根據內線人士透露,新款iPhone 8將會有三種容量版本,分別是64GB、256GB和512GB,最基本款64GB將可能會是999美元左右起跳,如果要買更高容量版本花費上也將會更昂貴,iPhone 8在硬體規格上,會採用5.8吋OLED螢幕,而iPhone 7s與7s Plus版本依舊是採用LCD螢幕,並且將會去除HOME鍵、窄邊框、無線充電、臉部辨識解鎖等功能。

對於該售價大家認為貴不貴?

就有國外市調機構Fluent針對2000名用戶進行調查,詢問是否願意購買iPhone 8,有40%的iPhone用戶已經有計畫想購入這款全新iPhone,但將近有3分之2的用戶認為售價999美元價格實在是太昂貴了!不過會有70%蘋果用戶認為不會考慮其它品牌手機,但對於安卓用戶使用者來講,會有高達79%的安卓用戶會決定iPhone將是他們下一款手機。

至於這麼貴為什麼大家還這麼搶手?那可以參考這篇 分析 iPhone 這麼貴?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喜愛使用?因為它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