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8發表會將在9月12日發表,地點在賈伯斯劇院舉辦

iphone 8 steve jobs theater

根據國外媒體華爾街日報根據內線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於9月12日舉辦iPhone秋季硬體發表會,而地點將會選擇在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

 

在前週時候,我們已經知道國外電信商已經透露蘋果會選擇在9月12日舉辦發表會,預計9月15日開始預購,9月21日出貨開賣,這次發表會除了有最受矚目的iPhone 8(名稱暫訂)外,另還會有iPhone 7s、iPhone 7s Plus、Apple Watch 3及Apple TV 4K版等新產品。

而發表會地點也相當讓人好奇,蘋果過去兩年都選擇在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內舉辦,今年發表會場地是否會更改呢?華爾街日報根據內線消息人士得知,今年的發表會確定就是在9月12日這天,而地點則是會選在尚未完工的新總部「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辦,不過由於目前還正處於施工狀態中,也很有可能會延期,但今年是iPhone的十週年,庫克也為了讓這發表會可以緬懷與紀念賈伯斯,這次發表會場地選擇上也會非常有意義。

如從今年6月底的空拍影像情況來看,目前「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的完成度也幾乎快完成,整體採用白色碳纖維屋頂搭與全面的落地玻璃窗設計,左右兩旁有旋轉樓梯,可直接走入地下室講堂,可容納1000人,位於整個園區最高點的大講堂。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