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4 無線耳機偷偷上架開賣,新品降價台幣4800有找

蘋果蘋果公司(Apple Inc.)還尚未宣布新款耳機 Powerbeats 4 ,在前些日子就曾被 WinFuture 曝光規格和外型,續航力提升至 15 個小時,黑白紅三種顏色,不過最近被國外推特網友@eddiezus 發現 Powerbeats 4 已經偷偷在紐約羅切斯特的 Walmart(沃爾瑪) 上架,官網上都未更新,不過賣場就已經先將新款 Powerbeatas 耳機上架,顏色有紅、白、黑三種顏色,價格標示 149美元(約台幣4,790),比起 Powerbeats 3 便宜約50美元。

Powerbeats 4 無線耳機偷偷上架開賣,新品降價台幣4600有找

 

更新:beatsbydre 官方已經更新 Powerbeats 4 藍牙耳機

Powerbeats 4 最早出現在去年12月的 iOS 13.3 正式版內,直到 iOS 13.3.1 後才正式曝光圖案,隨後在今年三月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也進一步證實蘋果準備推出 Powerbeats 4 新品。

Powerbeats 4 外型設計,幾天前國外網站 WinFuture 就已經完整曝光,顯示延續 Powerbeats 3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和防水設計,外觀比較明顯改變採 Powerbeats Pro 傾協設計。

powerbeats4 headphones 4

至於規格會搭載與 Powerbeats Pro 相同的 Apple H1 無線晶片,能夠支援嘿~Siri,可透過語音助理閱讀訊息、控制音樂播放、暫停與換下一首音樂,側邊實體按鈕持續按壓也能啟動 Siri 功能,支援語音加速感測器和多麥克風可鎖定聲音,可過濾掉外部噪音(麥克風降噪)。

在電池續航力比起上一代Powerbeats 3 會有更好的續航力表現,Powerbetas 4 電池續航力最多有 15 個小時,比起前一代僅只有 12 個小時,同時也支援快速充電,能夠充電 5 分鐘就能達到 60 分鐘播放。

充電孔也會從原本舊款 microUSB 改為蘋果自家的 Lightning 介面,依舊沒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

至於顏色部分,Apple Powerbeats 4 確定有黑色、白色和紅色三種顏色,售價美國定價為 149 美元,比起 Powerbeats 3 便宜50美元,預計台灣售價會是台幣 4565左右 。

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

 

不過 Apple 官網尚未公布 Powerbeats 4 新品,很有可能是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也打亂原本正式公開 Powerbeats 4 計畫,目前也是首次看見,官網未更新,通路就已經搶先開賣情況。

 

消息來源:Twitter @eddiezu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