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Powerbeats 4 藍牙耳機正式通過 FCC 認證 預計三月發表

蘋果在近日成功通過 FCC 認證,是一款全新尚未發表的藍牙耳機產品 Power Beats Wireless ,型號為 A2015 ,有可能就是傳聞能支援嘿~Siri的「Powerbreats 4」,該款設備也已經在iOS 13.3.1 代碼中曝光

蘋果 Powerbeats 4 藍牙耳機正式通過 FCC 認證 預計三月發表

 

在 FCC 認證通過產品,大多都是蘋果近期準備要推出新產品,如蘋果取消三月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活動,那很有可能 Powerbreats 4 會改成透過蘋果官網發表與更新。

FCC認證文件洩密Powerbreats 4圖案
FCC認證文件洩密Powerbreats 4圖案

Powerbreats 4 算是 Powerbeats 3 升級款產品,會搭載最新 Apple H1晶片,支援嘿~Siri,類似AirPods部分功能(如透過語音助理閱讀訊息等),比起上一代Powerbeats 3 也將會有更好的續航力表現。

如以先前 iOS 13 曝光的 Powerbeats 4 圖案來看,這款耳機設計會與 Powerbeats Pro 相同,不過採用「有線」設計,將會延續 Powerbeats3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和防水設計,改變最大的是採用 Powerbeats Pro 傾斜設計。

Powerbreats 4
Powerbreats 4

 

預計新款Powerbeats 4售價同樣會將會維持NT$6,490,顏色會有黑紅、白色、黑色款式,並讓舊款直接下架,價格比起Powerbeats ProAirPods Pro更便宜,定位也與AirPods類似,不過這款差異在於沒有「真無線」,也會具備防水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