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

Powerbeats4 藍牙耳機在三月初已經通過 FCC 認證,又加上近幾個月 iOS  13 代碼內已經曝光新款 Powerbreats4 耳機圖,表明 Apple 即將在近期推出,不過最近 WinFuture 網站曝光 Powerbeats4 規格和實體產品照。

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

 

根據 WinFuture 資料顯示,新款 Powerbeats4 在外觀和硬體規格有點類似 Powerbetas Pro 設計,延伸 Powerbeats3 Wireless 入耳、頸掛式和防水設計,外觀改變最大的是採用 Powerbeats Pro 傾協設計。

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1

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2

Powerbeats4 藍牙耳機內也會搭載最新 Apple H1晶片,而非 W1 晶片,能夠支援嘿~Siri,類似 AirPods 部分功能(如透過語音助理閱讀訊息等)可控制音樂播放、暫停與換下一首音樂,側邊實體按鈕持續按壓也能啟動 Siri 功能,支援語音加速感測器和多麥克風可鎖定聲音,可過濾掉外部噪音(麥克風降噪)。

 

充電盒也會從原本舊款microUSB充電孔改為蘋果自家的Lightning介面,依舊沒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

在電池續航力比起上一代Powerbeats 3 也將會有更好的續航力表現,WinFuture 資料顯示 Powerbetas4 電池續航力最多有 15 個小時,前一個版本僅只有 12 個小時,同時也支援快速充電,能夠充電 5 分鐘就能達到 60 分鐘播放。

至於顏色部分,Apple Powerbeats4 將會推出黑色、白色和紅色三種顏色。

Powerbeats4耳機即將推出!實體照片和規格提早曝光3

WinFuture 顯示目前尚未確認價格,不過預計 Powerbeats 4 售價將會維持台幣 6,490 ,格比起 Powerbeats Pro AirPods Pro 更便宜,定位與AirPods類似,這款差異在於沒有「真無線」,但具備防水功能,主攻用戶群是喜愛運動人士。

預計 Powerbeats4 會隨 iOS 13.4 正式版一起推出。

圖片來源:WinFutur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