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4 耳掛藍牙運動耳機低調推出,開箱影片搶先看

早上Walmart (沃爾瑪) 被推特網友發現已經提早開賣 Powerbeats 4 後,直到晚些時間 Beats 網站才更新耳掛式藍牙運動耳機 Powerbeats 4 ,官方以「強勁性能,伴你左右 讓你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為宣傳標題,新款以聆聽時間可長達 15 小時、搭載 Apple H1 晶片和抗汗抗水為特色,台灣售價 4,790元。

Powerbeats 4 耳掛藍牙運動耳機低調推出,開箱影片搶先看

 

Powerbeats 4 算是 Powerbeats3 Wireless 新一代產品,也是 Apple 專替運動用戶推出的抗汗、抗水耳機,外型設計很眼熟,不過在命名取消 Wireless 字眼,主要外型與功能已經類似 Powerbeats Pro 設計,兩者最大差異僅只有兩耳之間的頸掛式連接線,音質表現上,官方更宣稱 Powerbeats Pro 和 Powerbeats 音質表現都能擁有相同音質。

Powerbeats 4 耳掛藍牙運動耳機低調推出1

 

Powerbeats 4 是當前 Powerbeats 系列電池續航力最常一款,電池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更支援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5分鐘能延長 1.5 小時的續航力,非常適合挑戰馬拉松或長時間運動用戶配戴。

Powerbeats 也能支援「音訊分享」功能,能夠與將兩副 Beats 耳機或 AirPods 配對至同一部 iPhone ,與朋友共同欣賞相同的音樂、Podcast 或電影。

在硬體部分,Powerbeats 4 和 Powerbeats Pro 皆採用 Apple H1 藍牙晶片,可支援嘿 Siri ,或是按壓下「b」按鈕同樣也可以呼叫語音助理,實體左耳按鈕可實現電源控制鈕,右耳塞上具備音量、曲目和通話控制鈕控制。

Powerbeats 4 耳掛藍牙運動耳機低調推出2

配件部分,有四種不同尺寸耳塞套可供選擇,比較奇特是這款沒有充電盒僅只有配上一條Lightning 對 USB-A 充電連接線和收納袋。

Powerbeats 4 耳掛藍牙運動耳機低調推出3

Powerbeats 4 充電方式是依賴Lightning充電線,直接插上 Powerbeats 4 充電孔充電。

Powerbeats 4 bydre 3

新款 Powerbeats 顏色確定只有白色、黑色和紅色,台灣定價 4,790 元(國外149美元),台灣 Beatsbydre 官網顯示未供貨,僅只有顯示即將推出,國外將從 2020 年3月18日開始預購

Powerbeats 4 官網網頁:點我去

如果想看最新 Powerbeats 4開箱影片,底下也替大家整理好最新國外科技網站最新開箱。

Powerbeats 4 開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