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分析神器:統計分析告訴你用LINE傳多少訊息和聊什麼

不管任何大小事情多數人都會透過 LINE 聊天和通話,最近瘋先生發現到一個有趣的工具,可以分析個人或群組的 LINE 聊天記錄和通話,能夠知道每天聊了多少訊息、聊天天數、通話次數與時間等資料,相當有趣的統計分析。

LINE聊天分析神器:統計分析告訴你用LINE傳多少訊息和聊什麼

 

首先,LINE訊息統計分析是需要將 LINE 對話記錄匯出後,再上傳網站才能夠分析,這樣對話記錄會不會被竊取?如有資安疑慮,要是對話紀錄過程都比較機密,就建議不要使用比較好。

開發者也強調這個服務主要計算都是在手機和電腦端執行,不會將對話紀錄上傳到伺服器上,如有疑慮也可以查看開發者的 Github 原始代碼

 

LINE訊息統計分析教學

步驟1

開啟 LINE 聊天視窗,點擊右上角「」,再點選「傳送聊天記錄」。

LINE聊天分析神器:統計分析告訴你用LINE傳多少訊息和聊什麼

 

步驟2

按下右上角「齒輪圖」,會跳出分享視窗,點選「儲存到檔案」。

LINE訊息統計分析教學

 

步驟3

最後會開啟 iCloud Drive 頁面,直接點擊右上角「儲存」即可。

LINE訊息統計分析教學1

 

步驟4

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啟「LINE統計分析」網頁(連結在文末),點選「載入聊天」>「瀏覽」,必且打開剛儲存的聊天檔案。

LINE訊息統計分析教學2

 

步驟5

就可以看見 LINE 對話分析結果,裡面可以查出訊息量、聊天數、通話數、通話時間、聊天總天數、哪天聊最多訊息,甚至也可以透過搜尋來查聊天記錄,和查詢常用的關鍵字。

LINE訊息統計分析教學3

 

LINE訊息統計分析

點我去分析

 

基本上這項功能,只是一個單純娛樂效果的統計,能夠讓你知道和這位朋友聊了多久,互動情形,當然除了個人聊天外,群組聊天室也同樣可以分析。

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這項功能並非是 LINE 官方所推出,如果有機密對話或怕隱私外洩者,就建議不要使用會比較好。

最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LINE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