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ad Pro 2021 於4月春季發表會推出?供應鏈爆3大亮點

自從 iPhone 13 、iPad 9 和 iPad mini 6 陸續有規格傳聞後,最近日本網站《Mac Otakara》再度引用供應鏈爆料,蘋果會在今年4月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2021 平板電腦,甚至還揭露新款外觀在會有3大改進。

蘋果 iPad Pro 2021 於3月春季發表會推出?供應鏈爆3大亮點

 

據《Mac Otakara》蘋果供應鏈指出,不管是 11吋或 12.9 吋 iPad Pro 2021 整體外觀設計和現有型號大致相同,除了有三個地方會與先前不太一樣,蘋果也計畫要在2021年3月發表會上開賣。

新款 iPad Pro 2021 鏡頭設計不會特別凸起,主鏡頭矩形模組會讓鏡頭變得更平整,也許就會類似 iPhone 13 改用藍寶石玻璃覆蓋整個鏡頭模組,讓鏡頭稍微呈現較為平整。

不少消息都已經指向新一代 iPad Pro 會搭載 Mini LED 螢幕和5G晶片,《Mac Otakara》也指出 12.9 吋 iPad Pro 機身會比舊款 iPad Pro 2020 年款厚 0.5 公釐,至於 11 吋 iPad Pro 則保持相同厚度;過去多數消息都指向 12.9 吋 iPad Pro 2021 年款會先採用 Mini LED 螢幕,相對也會造成機身厚度變得更厚,然而 Mini LED 比起舊款 LCD 螢幕會有更高亮度、更豐富色彩與對比度,甚至也能替設備更省電,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另外 iPad Pro 2021 揚聲器也會稍微有變化,數量會比起前一代少了約三分之二,甚至位置也完全不太相同。

從蘋果更新週期與消息來看,在 2021 年第一季蘋果很大機率會在4月春季發表會推出搭載 mini LED 螢幕的 5G iPad Pro,建議近期想購買平板用戶,可等待 2021 年款 iPad Pro 推出再入手也不晚。

 

延伸閱讀

 

消息來源:macotakar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