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傳三大亮點爆料,機身、瀏海、鏡頭設計會改變

蘋果(Apple)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機後已經造成全球熱賣到缺貨,每年也都會開始有 iPhone 13消息與傳聞出現,據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爆料,新款 iPhone 13 外觀和 iPhone 12 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還是有三大亮點,注重在機身厚度、瀏海更窄、鏡頭模組厚度增加變得更平整。

iPhone 13 傳三大亮點爆料,機身、瀏海、鏡頭設計會改變

 

Mac Otakara 從中國供應鏈得知,蘋果預計會在 2021 年秋季推出四款 iPhone 13 旗艦機,外觀將延伸 iPhone 12 系列設計,維持平整邊框外觀,在機身高度、寬度維持不變,厚度將會增加 0.26 公釐。

至於 iPhone 13 後置主鏡頭矩形模組會有不少變化,矩形模組高度會增加0.9 公釐,改用藍寶石玻璃覆蓋整個鏡頭模組,讓鏡頭不再凸起將會呈現較為平整,此設計也會用於 2021 年款 iPad Pro 鏡頭模組上。

另外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後置鏡頭尺寸會完全相同,都會採用 iPhone 12 Pro Max 獨有的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Sensor Shift ,能夠提升拍攝對焦與畫面穩定。

在 iPhone 13 螢幕頂端的瀏海,放置 Face ID (TrueDepth)原深感測相機模組將變窄,主要是將訊號接收器移置手機邊緣,才能夠讓原深感測相機的瀏海更窄,同等於能讓左右兩邊螢幕可視範圍也會變得更大。

另外先前也有傳言 iPhone 13 系列全搭載 LiDAR 掃描儀,其中 iPhone 13 Pro 系列也會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並採用全新 LTPO 的 OLED 面板,則 iPhone 13 採用 LTPS 的 OLED ,四款機型預期都會用上 A15 仿生晶片及提供1TB容量供選擇。

根據蘋果郭分析師指稱,2021年 iPhone 13 系列會依照計畫生產與發表,不會再出現延後,預期會在今年秋季9月發表與推出。

 

更多 iPhone 13 消息

 

來源:Mac Otakar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