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tflix聖誕節電影 10部精選聖誕夜片單推薦

聖誕節不知道怎麼過?或是感覺天氣太冷不想出去人擠人,那就在家看 Netflix 電影會是最好的選擇,在這次替大家整理幾部2020年必看的聖誕節電影,讓你過節也不會太孤單。

2020 Netflix聖誕節電影 10部精選聖誕夜片單推薦

 

2020 Netflix聖誕節電影推薦

  •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 加州聖誕戀曲
  • 聖誕急救隊2
  • 安琪拉的聖誕心願
  • 公主鬧雙包:變身計畫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畢業舞會
  • 安聖誕王子皇家寶貝
  • 玫瑰島
  • 一個巨星的誕生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算是2019年上映後,就直接獲得在第47屆安妮獎上獲得最佳動畫片獎等七項安妮獎、第7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獎,獲得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提名,更是 Netflix 首部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動畫片。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也非常符合聖誕節闔家觀賞的影片,可別認為是只給小孩看的動畫片,不管是任何年紀都非常適合觀看。

劇情講述傑斯伯是郵差學校表現最差的學生,他被派到北極圈一座冰天雪地的島上送信,但這裡的居民彼此不合,一向不相往來,更別說是通信了。正當傑斯伯準備放棄時,他與一位名叫艾娃的當地老師結為好友,並在一棟堆滿手工玩具的小木屋裡發現神秘的獨居木匠克勞斯。兩段不可思議的友誼將歡笑帶回斯米倫斯堡,形成一段新的佳話。從此以後,鄰居真誠相待,還會把襪子小心翼翼地掛在壁爐旁邊,神奇的傳說從此代代相傳。

 

加州聖誕戀曲

《加州聖誕戀曲》是 Netflix 針對聖誕節所推出的聖誕浪漫片,非常適合情侶觀賞,包含溫馨、歡樂、典雅情感電影。

劇情講述這個有錢男子善於施展魅力來達到目的,而當他原本的愜意生活岌岌可危,他佯裝成牧場工人,只為讓一位勤勉的農夫在聖誕節前賣掉她家的土地。

netflix christmas movie recommendations 2020

 

聖誕急救隊2

《聖誕急救隊2》屬於聖誕喜劇類型,續集電影在 Netflix 首週上架後,就已經有兩千萬觀看次數,能夠證明該片魅力無法擋。

故事描述聖誕老人在聖誕夜因雪橇壞掉,禮物袋失蹤等多項災難同時發生,導致於無法即時贈送禮物,他必須和凱特與泰迪兩個小幫手攜手合作,想辦法在天亮前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才能拯救聖誕節,否則會讓小朋友們希望落空。

 

安琪拉的聖誕心願

《安琪拉的聖誕心願》是一部溫暖人心的故事,講述一個意志堅定的小女孩設法讓家人在聖誕時節團聚一堂。 本片以普立茲獎作家法蘭克麥考特((Frank McCourt) 創造的角色為原型,透過溫柔歡樂的劇情,闡述家人與相伴相守的重要性。

 

公主鬧雙包:變身計畫

如果世界上有人跟你長得一模一樣這種劇情會不會很有趣?以《公主鬧雙包》為題材,在今年也推出續集《公主鬧雙包:變身計劃》,且在劇情上會將雙胞胎延伸變成三胞胎,變成了一部超級愛情喜劇。

劇情描述瑪格麗特的聖誕加冕典禮到來,戀情面臨考驗,於是外貌相仿的史黛西出手挽回局面。此時卻出現第三個長相一樣的人,這會擾亂她們的計畫嗎?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是一部台灣同志愛情劇情片,也在2020年9月30日正式上映後,也創下台灣影史票房1億元優秀成績,非常值得一看。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故事聚焦在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一對遊走在友誼,愛慕之間的高中同窗,他們在青春的騷動與性啟蒙的渴望牽引下冒險,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

 

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改編自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更是被《綜藝報》首席影評 Owen Gleiberman評選為2020年度十大電影,再一次看見梅姨的美妙歌喉,更是妮可基嫚睽違11年重新出演的歌舞劇。

 

安聖誕王子皇家寶貝

Netflix原創電影《聖誕王子》是一部聖誕愛情題材片,在今年也推出第三部作品《聖誕王子:皇家寶貝》,作品也依舊延續國際格局作品。

劇情講述於紐約報社工作的年輕記者Amber,奉命出國採訪即將繼位的 Prince Richard,她一心想要搶得獨家報導,殊不知到了當地後,卻意外成為公主的家庭教師,並且在日常觀察中,漸漸發現王子並非外界所報導的那般放蕩不羈,使她與王子自然產生了曖昧情愫。

本片的故事時間設定在上集的1年後,已嫁入愛多維亞王室滿一年的女主角安柏王后,如今也懷有身孕,即將迎來自己與國王理查的第一個孩子,而當兩人為了孩子的降生如火如荼地做準備時,卻發生與鄰國彭嘉雅王國締結的和平條約不翼而飛的插曲,為本來喜氣洋洋的愛多維亞王室,帶來一層令人不安的陰影。

 

玫瑰島

《玫瑰島》Netflix 原創義大利電影,又名《玫瑰島不可思議的歷史》,改編自一位工程師的真人真事故事。

故事劇情在敘述一個想要改變世界的工程師,打算在義大利外的公海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小島「玫瑰島」,甚至向聯合國申請成為主權國家,如此前無古人的創舉驚動了全世界,也引起政府的高度關注,甚至不惜出動海軍已藉此將這座島給擺平。

 

一個巨星的誕生

聖誕節只能夠看聖誕片嗎?那可不一定,這次推薦《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非常適合在聖誕節當天來觀賞,能夠看見一個巨星誕生到另一個巨星隕落的故事,兩人情侶關係要如何持續?就由大家自行觀賞。

提醒,最後女神卡卡飾演艾莉獨唱的《不再愛戀》(I’ll Never Love Again)肯定會讓你飆淚。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