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iOS 控制中心加入藍牙電池、設備資訊、活動、捷徑開關 Modulus

是否對 iOS 控制中心功能開關依舊不滿意?那也許可使用 Modulus 插件替控制中心發揮更強的功能選單,可直接透過控制中心來查詢以連結藍牙裝置剩餘電量、設備資訊、活動記錄、捷徑功能開關、Cydia 更新訊息等,就彷彿替控制中心注入一股更實用性的功能效果與資訊呈現。

替iOS 控制中心加入藍牙電池、設備資訊、活動、捷徑開關 Modulus

 

Modulus 在控制中心上可以加入更多相當實用性功能,對於感覺要查詢當前已經連結的 Apple Watch 或藍牙耳機等設備電量狀態,透過這款插件藍牙電池模組,只要滑出控制中心馬上就可立即查詢。

另也可以實現捷徑快捷按鈕,不過此功能最多只能夠顯示4個,此功能僅限制 iOS 12才能實現。另還可以查詢今日 Apple Watch 活動記錄、設備詳細資訊、Cydia 新款插件。

替iOS 控制中心加入藍牙電池、設備資訊、活動、捷徑開關 Modulus 圖1

想要查詢設備 Device Model 、UDID、序號、IMEI、ECID 碼,透過控制中心「iPhone圖」按壓就可立即查詢,對於藍牙設備電池資訊同樣也可以放大最大化。

Modulus替iOS 控制中心加入藍牙電池、設備資訊、活動、捷徑開關圖2

如想要查詢活動記錄資訊,透過按壓開關,同樣也可以看見更詳細的統計訊息,至於 Cydia 插件更新訊息好不好用?這功能就因人而異。

Modulus替iOS 控制中心加入藍牙電池、設備資訊、活動、捷徑開關圖3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iOS 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 唯獨捷徑開關,僅適合 iOS 12 才可出現
  • 支援 BetterCCXI 共同使用。

 

Modulu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Modulus」,售價 1.99 美元(台幣60元),滑到最底點選「Login or Register」註冊購買付費後才能夠將它安裝起來,否則會出錯。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LaughingQuoll ,軟體源:packix repo)

Modulu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odulus 設定教學

到「設定」>「Modulus」,可以依照喜好來調整模組大小,左圖為最大化顯示,右圖為最小化顯示。 Secure 功能開關開啟後,可在無解所狀態下,能防止插件功能啟用,最後別忘記如有調整,要點擊「Respring」才會實現效果。

Modulus 設定教學

功能必須要自己到「設定」>「控制中心」內去開啟,排列到最適合的位置上面。

Modulus 設定教學1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