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Carrier iOS 12 電信名稱修改和改 LTE 名稱工具釋出

還在找 iOS 12 可修改電信名稱的插件工具嗎?對於 Face ID 設備,一定會發現到不少插件可能會無法使用,但在 iOS 12 上有會哪些修改電信名稱插件可用呢?由韓國開發者 BawApple 針對 iOS 12 版本推出 Custom Carrier (iOS12) 插件,可解決部分 iPhone 無法修改電信名稱問題。

Custom Carrier iOS 12 電信名稱修改和改 LTE 名稱工具釋出

 

Custom Carrier (iOS12) 可以算是 iOS 12 上最便利修改電信名稱的工具,對於沒有越獄用戶可以使用另一篇「iOS 12免越獄修改iPhone電信名稱教學技巧」;不過這款插件在設定似乎有些 Bug ,也不需要擔心會導致沒辦法修改或突然導致修改後的電信名稱會消失,這款插件算是 iOS 12 越獄剛推出後沒多久就釋出,不過那時發現到無法正常修改的 Bug ,直到最近才找到完美解決方法,底下就告訴大家怎麼解決輸入電信名稱後,無法正常套用問題。

Custom Carrier iOS 12 修改電信名稱和 LTE 工具1

 

在 iOS「設定」>「Custom Carrier」先嘗試打開「Enable」插件功能,並且在 Carrier Name 內輸入想要修改的電信名稱,點擊「Respring device」後點選「Yes」替設備 Respring ,就會將電信名稱改為自訂的名稱。

Custom Carrier iOS 12 修改電信名稱和 LTE 工具設定

 

解決電信名稱無法正常套用技巧

一定也會有不少用戶會發生修改 Respring 後, 依舊沒有改過去,這時就依照底下幾個步驟操作一次就可以正常更改

  1. 將「Enable」關閉,點擊「Respring device」替設備 Respring 。
  2. 再次打開「Enable」開啟,點擊「Respring device」替設備 Respring 。
  3. 就可以實現電信名稱修改。

 

至於能不能用 Emoji 表情符號?可以!甚至如果想要將原本 4G 改為 LTE 訊號名稱,可將「Use 4G instead of LTE」關閉後,就可以正常改為 LTE 標示。

Custom Carrier iOS 12 修改電信名稱和 LTE 工具設定2

 

會拖到現在才分享這款電信插件,原本以為作者會在後續修正,不過目前看起來作者也是沒有辦法解決,只能夠靠使用者自己來解決這問題。

 

前提條件

 

Custom Carrier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repo.rpgfarm.com ,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Custom Carrier (iOS 12)」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awApple,軟體源:rpgfarm Repo)

Custom Carrier 插件安裝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