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5.2修正16吋MacBook Pro爆音錯誤?有些還會出現

上週不少已經入手16吋MacBook Pro用戶發現播放任何音樂或影片時,就會出現爆音「啪聲」(popping sound)災情,蘋果也證實有次問題存在,並會透過macOS來修正,歷經一個禮拜左右macOS 10.15.2推出後,這項錯誤也已經被修正。

macOS 10.15.2修正16吋MacBook Pro爆音錯誤?有些還會出現

 

蘋果在昨日替iPhone、iPad釋出iOS 13.3和iPadOS 13.3更新,同時替Mac電腦推出macOS Catalina 10.15.2更新,在最新macOS 更新中也被確認已經修復16吋MacBook Pro爆音災情,不少用戶在更新後發現YouTube、Netflix、Spotify、Premiere Pro、Safari、Chrome播放影片,快轉跳斷已經不會突然「啪一聲」的問題。

但是有用戶也表示,這次macOS更新雖然有改善一些軟體或瀏覽器播放問題,少數軟體上依舊還是會聽見,蘋果似乎只有解決90%錯誤,並沒有全面改善。

針對次錯誤,蘋果也在寄送給服務供應商文件內另外提到「要修正爆音錯誤需要經過好幾個軟體更新後才能夠解決」;由此可見,要修正爆音問題還是要隨者後面更新才能夠完全改善。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