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Todesco不打算替iOS 10.2推出越獄工具!建議先保存好shsh2

luca todesco update wait ios10 2

Luca Todesco 去年底替iOS 10.0~10.1.1推出首款越獄越獄工具後,到最近也有iOS 10.2越獄消息不斷流出,Luca Todesco在推特上表明並不會著手在替iOS 10.2推出越獄工具,不過目前手上依舊還是握有iOS 10.2越獄漏洞可用。

 

iOS 10.0~10.1.1 「yalu」越獄工具推出至今,我們依舊還看見支援的設備太過於低,且甚至還處於測試版本階段中,更新速度比起其他越獄團隊來說相當的慢,甚至還有越獄用戶不小心因此而失去越獄環境,導致要強迫放棄現有越獄環境,升上iOS 10.2上。

Luca iOS 10.2

但在最近還是有不少傳聞指稱iOS 10.2越獄可能正在準備中,有人就懷疑也有可能會由Luca Todesco在更新越獄版本中推出支援,直到最近Luca Todesco受不了這些言論壓力,表示並沒有計畫想替iOS 10.2推出越獄工具,不過他目前也告訴用戶,建議先備份好設備的shsh2,並暫時保持停留在iOS 10.2中,未來很有可能就會用到。他甚至再透露,目前手邊iOS 10.2越獄漏洞是透過0day漏洞來達成,不想讓這寶貴的漏洞釋出後,遭到蘋果修補,目前也還無法完全支援全部現有設備,就如目前iOS 10.0~10.1.1越獄工具,還一直在花費大量的時間來加入更多設備支援與排除越獄後造成的問題。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iOS 10.2後會沒有越獄可用,目前來說釋出下一個iOS 10越獄工具的時間還尚未符合,而且蘋果也準備在今年一月推出iOS 10.3 beta版本,對於iOS 10更新的速度來看,下一個越獄工具勢必就需要望後拉長,等待iOS 10推出到穩定階段後,才有可能會在看見下個越獄工具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