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ols黑暗工具箱:讓LINE永遠不會出現已讀、解開LINE贈送貼圖等黑暗功能

LINE 要如何永久不會出現「已讀」?相信這項功能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但對於一些女生用戶來說,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經看過過訊息,可以透過這款 LINE Tools 多功能工具箱來解決,這款插件除了可以實現LINE不會出現已讀功能外,另還有更多黑暗功能,像是可讓LINE失傳已久的贈送付費貼圖,完全不需要降版本也可以實現,還有移除煩人的動態消息和TODAY選單等功能。

LINE Tools黑暗工具箱:讓LINE永遠不會出現已讀、解開LINE贈送貼圖等黑暗功能

 

本篇教學測試環境為:iOS 11.3.1 , LINE v8.13.0

特別聲明這篇不是教你破解LINE貼圖或主題,而是讓 LINE 實現更多更好用功能,並且讓一堆雜七雜八的垃圾按鈕消失。因為 LINE 裡面塞入了太多垃圾功能,就是要靠這工具來改變,否則每天看見那些按鈕也覺得煩躁。

1.LINE 永遠不會出現「已讀」

目前在最新 iOS 11 上,除了可以透過不需越獄的 3D Touch 來查看LINE訊息不會出現已讀外,就可以透過 LINE Tools輕鬆來實現,就算不小心點開訊息來看,對方也不會顯示已讀,除非是回應後才會出現。

linetools 1

 

2.LINE 「贈送禮物」按鈕功能回歸

過去都要靠 LINE Sticker Gift Enabler 和搭配舊版 LINE 才能夠讓贈送禮物按鈕回歸,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直接將這按鈕功能直接在最新版本上出現。但是有用戶回報會閃退,僅只有表情貼正常,只能夠等作者更新。

linetools 4

 

3.LINE 「自訂」功能選單

LINE塞了兩個最煩人的功能,就是一堆好友、交友廣告的「動態消息」、大量農場文章「 TODAY」(因為很重要所以要用藍色會比較顯眼點),要如何讓這兩個選單永遠消失?靠LINE Tools就沒問題,就能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 LINE。

linetools 3

 

4.LINE 「浮動」功能選單

每次要加入好友或邀請時候,就要點到LINE設定內,並且要點個好幾個選單才能開啟我們要的功能,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直接在好友首頁上,就會看見一個「浮動放大鏡功能」,點下去就會跳出邀請、搖一搖、透過ID或電話號碼搜尋、行動條碼掃描器、顯示行動條碼功能,相當快速。

linetools 2

 

5.LINE 避免主題檢查與黑暗功能

對於自己會修改或替換LINE主題,這功能就相當好用,至於黑暗功能(功能無效沒作用)就不明講,自行嘗試。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LINE Tool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lueSquareJB,軟體源:Bigboss)

linetools tweak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LINE Tools 內沒有中文化,瘋先生獨家提供中文化包讓大家使用,感謝Kevin翻譯。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中文化作者Kevin

步驟 2

▼ Cydia 搜尋「LINE Tools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Kevin,軟體源:mrmad repo)

linetools 5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 Cydia」,並且將設定從後台關閉重開一次。

 

LINE Tools 設定教學

到「設定」>「LINE Tools」內就可看見中文化選單,依照自己想要開啟的功能打開,設定完成後點擊右上方「Apply」套用會詢問是否要打開LINE?點選「Yes」即可。選單功能請自行嘗試,別問為什麼有些功能在新版上看不見,因為 LINE 會找作者去泡茶聊聊天談談心事,作者一個冒冷汗就會讓功能消失,甚至讓插件下架,你懂的。

PS.無效果者,請檢查是否使用了其他的 LINE 插件導致相衝突,關閉或移除另一款就可以正常使用。

linetools 6

想要自訂工具列選單,就要將螢幕底部索引標籤功能啟用後,將不要的選單關閉就不會出現,一整個就會變得很清爽。

linetools 7

LINE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