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教學]iOS 10.x首款網頁越獄工具JailbreakMe釋出(支援64位元設備)

如果正煩惱 iOS 10.x 的 Yalu、DoubleHe3lix、Meridian 越獄工具過期與激活問題,那也許可以來試試網頁一鍵激活越獄環境,免透過越獄 App ,只要能夠連上網打開 Safari 瀏覽器,透過 JailbreakMe 網頁(totally-not.spyware)就可能直接替設備激活 iOS 10.x 越獄,此款工具也支援 64位元設備使用。

[越獄教學]iOS 10.x首款網頁越獄工具JailbreakMe釋出(支援64位元設備)

 

JailbreakMe 歷史

JailbreakMe 越獄工具最早於 2007 年出現,是由一位知名越獄黑客 comex 所開發並維護,此越獄工具最大特色就是完全不需要透過電腦,就能夠立即替 iPhone、iPad、iPod 設備越獄,主要手法是透過 Safari 的漏洞灌入 Cydia 並獲得最高權限,comex也替 JailbreakMe 推出了連續三代越獄工具。後續又要其他 iOS 版本,在開發者的努力下,也同樣出現 JailbreakMe 越獄工具

  • 2007年推出JailbreakMe 1.0
    (支援iOS1.1.1越獄,後續蘋果在iOS1.1.2修補)
  • 2010年推出JailbreakMe 2.0 Star
    (支援iOS3.1.2~iOS4.0.1越獄,後續蘋果在iOS4.0.2修補)
  • 2011年推出JailbreakMe 3.0 Saffron
    (支援iOS4.3~iOS4.3.3越獄,後續蘋果在OS4.3.4修補)
  • 2016年盤古團隊與Luca Todesco合作推出 JailbreakMe
    支援64位元iOS 9.2-9.3.3越獄
  • 2017年推出JailbreakMe 4.0 – tihmstar
    支援32位元iOS 9.1~iOS9.3.4設備完美越獄
  •  2018年即將推出 JailbreakMe 5.0
    (支援 iOS 10.x 越獄,本次越獄工具)

然而 JailbreakMe 最大優勢是你不需要透過電腦來越獄,只要 iPhone/iPad/iPod Touch 設備打開越獄網頁,就可以直接替當前 iOS 系統進行越獄,同樣也可以用來激活越獄環境,這就不需擔心 ipa 越獄工具會過期要透過電腦重新安裝問題。

 

totally-not.spyware

此次 iOS 10.x越獄工具名稱有點像是在惡作劇,背景還是使用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手繪圖,甚至也讓不少用戶質疑這網頁內的越獄真的安全嗎?

Seal of the U.S.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svg
國家安全局徽標

畢竟網址名稱就直接命名為 totally-not.spyware (完全沒有間諜軟體),而這款網頁越獄工具也沒有事前預告,就突然被釋出。

但目前這款是由幾位知名越獄開發者共同合作開發而成,所以就不用擔心會是假的。

這款網頁越獄是透過 iOS 10.x 上的 Webclip 漏洞來實現,可讓已經越獄的 Yalu、DoubleHe3lix、Meridian 用戶,不需要再依賴 App 就可直接透過 Safari 網頁來滑動拉桿,就可激活越獄環境,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七天到期問題。

iOS 10 各款越獄穩定度,目前 Yalu和Doubleh3lix是相當穩定,因為這兩款越獄工具都使用了相同的KPP旁路,而Meridian其實相當不穩定,動不動就會導致凍結/當機,這情況與 Electra iOS 11~11.1.2 越獄工具情況相同。

 

越獄開發者

PsychoTea 、Siguza @s1guza、@littlelailo、Viktor Oreshkin @stek29、@Fox letFox 共同開發。

 

支援版本與設備

支援iOS版本:iOS 10~iOS 10.3.3

  • iPhone 5S
  • iPhone 6/6 Plus
  • iPhone 6S / 6S Plus
  • iPod Touch 6
  • iPhone SE

不完全支援設備

  • iPhone 7/7 Plus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 iPad Mini 4
  • iPad Air 2
  • iPad Air 2
  • iPad Pro

此款越獄工具暫時不適合 iPhone 7 /7 Plus 10.x 上使用,不少用戶反應會出問題。而 iPad 設備會出現拉桿無法滑動 Bug ,需要等開發者後續更新。

 

totally-not.spyware 越獄網站

https://totally-not.spyware.lol

越獄教學

步驟 1

使用前請將已經越獄的設備重開機,這必須要在尚未激活越獄情況下執行操作。

 

步驟 2

透過 Safari 打開越獄網頁,往右滑動「slide for spyware」拉桿。

ios10 jailbreakme 1

 

步驟 3

會出現「Running exploit…」等待完成後,就可激活越獄。

ios10 jailbreakme 2

 

失敗出現錯誤

如果跳出「Uncaught error: TypeError: null is not anobject (evaluating é.stack’)」錯誤訊息,底圖被竟變成紫色,那就是激活失敗,只能夠重開機再來一次。

最主要是這款 JailbreakMe 網頁(totally-not.spyware)成功機率相當低,主要還是取決於 iOS版本、設備,

ios10 jailbreakme 3

但是這款越獄工具也並不是萬能,採用了與 Meridian 越獄想同漏洞,都是利用 Siguza 的 vortex exploit 漏洞結合Webclip而成,初期會面臨到相當難成功激活成功問題,這款網頁一鍵越獄工具,只能夠當成備用,還是先找 App 來越獄成功率比較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