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免裝越獄APP也能透過網頁激活盤古iOS 9.2-9.3.3越獄

使用 iOS 9.2-9.3.3 盤古越獄工具來越獄的用戶,每次只要重開機後,就需要在透過越獄工具來機活越獄環境,但有少數用戶發現有時候會導致越獄APP閃退或是激活失敗,就算重裝APP也都是無效,導致無法順利激活越獄,難道就要這樣放棄越獄環境了嗎?最近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展示不少iOS 10越獄成果後,最近替越獄環境正式釋出最實際貢獻,推出網頁版越獄激活工具,讓越獄用戶不需要在透過APP直接透過網頁也能激活越獄,要是你發現老是激活失敗,或許可改用這網頁來進行激活盤古iOS 9.3.x越獄環境。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

 

前提條件

  • 僅適合iOS 9.2-9.3.3 盤古越獄用戶機活越獄。
  • 這款工具並不是用來越獄。
  • 需透過iOS 9內的Safari瀏覽器開啟。
  • 如果本篇越獄網站有問題,可使用另一篇教學來激活越獄

 

激活越獄網頁版

 

激活教學

Step 1. ▼ 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jbme.qwertyoruiop.com」網頁,點下「go」就可激活越獄。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1

Step 2. ▼ 隨後會跳出「All set. Close this alert and lock your screen to continue.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點擊「關閉」。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2

Step 3. ▼ 就按下「電源鍵」進入待機模式吧!一會就會重新載入主畫面。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3

Step 4. ▼ 如此一來就可順利激活越獄環境,這方法就是可以免安裝越獄APP的環境底下,也同樣是可以透過網頁來激活越獄。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4

 

有部分用戶激活老是失敗,請注意

  • 激活越獄時候請將後台所有APP都刪除關閉成功激活機率就會提高。
  • 在激活越獄環境中,請重開機一次在無激活越獄狀態下執行。
  • 如失敗也請關閉Safari的激活網頁分頁,重新開新分頁進入激活網址。
  • 有時並非是100%都能順利操作,請有耐心多嘗試幾次就能夠成功。
  • 可嘗試先開啟飛航模式,也許成功機率也會提高。

 

無網路環境方法?

作者後續有將HTML5網頁改寫,能夠將暫存檔在iOS設備,可透過Safari瀏覽器將網頁「加入至主畫面」上,點選「新增」即可。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6

在無網路環境底下,也可透過桌面ICON,透過離線方式來激活越獄。

ios93x-jailbreak-rejailbreak-7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