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ications10:免升級iOS10也能實現對話泡泡視覺窗風格效果

notifications10-tweak

在iOS 10上提醒視窗區塊已經重新設計過,現在已經改為有對話泡泡視覺窗效果,這與iOS9上差異是相當明顯,但是對於無法法升上iOS 10的越獄用戶來說,只能夠羨慕這些新視覺效果,過去也曾經介紹過一款仿WatchOS風格「WatchNotifications」也能讓現有的iOS8~iOS9達成這些效果,不過我們已經不需要羨慕或是升級上iOS 10才能體驗到泡泡視覺窗,透過Notifications10也能夠立即透過越獄達成iOS 10效果。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當解鎖畫面有訊息來時,可透過滑動來關閉訊息。

notifications10-tweak-1

▼ 如果是簡訊,會多出「回覆」按鍵。

notifications10-tweak-4

▼ 點擊一下即可即時回應簡訊內容。

notifications10-tweak-5

▼ 另外在通知中心也同樣與iOS 10風格效果,可以說是完美將風格移植至iOS 9上。

notifications10-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tifications」,會找到「Notifications10」,將它購買(售價0.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uzunser,軟體源:BigBoss)

notifications10-tweak-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