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CCSmoothSlider 自訂控制中心亮度與音量條整文字與風格

ccsmoothslider-tweak-cover

想讓iOS控制中心的亮度與音樂調整風格改變嗎?在越獄後可透過這款 CCSmoothSlider 插件讓控制中心有明顯的不同風格顯示,在使用後,你可以改變文字與控制調顏色,比起原廠的拉桿控制要來的好看又有趣多。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控制中心可自訂亮度調整與音量條整文字條說明,另還可自訂想顯示的顏色。

ccsmoothslider-tweak-2

ccsmoothslider-tweak-5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Csm」,會找到「CCSmoothSlid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nyi00,軟體源:BigBoss)

ccsmoothslide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CCSmoothSlider」內設定插件控制,基本上都不太需要調整,唯一要調整的只有三個地方,第一個地方為「Smaller Size」可控制亮度條的粗細。

ccsmoothslider-tweak-3

▼ 另外還有「Level Bar Color」與「Text Message」兩個項目,可自訂顏色與文字,就讓大自己配色與調整文字說明,最後別忘了修改後要按下最底下的「Respring」才能真正套用。

ccsmoothslider-tweak-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