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回覆訊息隱藏技!訊息秒滑立即回覆指定訊息

LINE 持續不段改善使用者操作體驗,近期針對手機版 Android 、iOS 都推出了更新,不過在更新內容只有提及「修正錯誤並改善功能」,必沒有提到太多細節,但是在這次更新後反而支援一項隱藏版功能,可以透過手指滑動訊息後就能快速回覆訊息。

LINE隱藏技!訊息秒滑立即回覆指定訊息

 

在 LINE 聊天視窗與好友聊天通訊時,過去都是需要透過長按訊息後,點擊「回覆」按鈕才能夠針對該訊息回應,好處是對話時不會造成剛尬。(背景風格為動物之森Line主題

LINE隱藏技!訊息秒滑立即回覆指定訊息1

不過在新版 LINE App 內,則是可以節省按壓動作,只要針對訊息向左滑動後,就能立即跳出回覆視窗,對於經常使用 LINE 手機版用戶來說算是非常實用的一個功能。

LINE隱藏技!訊息秒滑立即回覆指定訊息2

這項功能不管是在 iOS 或 Android 的 LINE App 上都可以使用,不過要注意版本需要Android版(10.8.2)、iOS版(10.8.0)或更新版本才可以實現。

LINE App:Android版本iOS版本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不少 LINE 進階功能與技巧也推薦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