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KKBOX 7天體驗序號答案

最近又有免費領KKBOX 7天體驗序號可以領取囉!這次是由 LiveABC英語雜誌在 KKBOX 上架,特別推出7天 KKBOX體驗序號活動,這次需要輸入四個答案就能領取,對於英文苦手也不用太擔心,這篇直接告訴大家答案,能在最短時間內立即領 KKBOX 免費7天序號。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KKBOX 7天體驗序號答案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

  • 活動時間:2020.05.25~2020.06.25
  • KKBOX 體驗序號活動網址:點我去




問題1:答案 watching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1

問題2:答案 buy two, get one more for free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2

問題3:答案 wolf down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3

問題4:答案 go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4

全部答對後,點擊「分享」按鈕分享出去即可。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5

就可點擊「前往領獎」。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6

就能看見免費 KKBOX 7天體驗序號,即可「前往兌換頁面」。

挑戰在KKBOX上聽英文免費領答案7

即可輸入 KKBOX 序號免費使用7天,建議大家趕緊把握時間領取,有限制額度。

後續更多 KKBOX 序號會整理在「KKBOX Prime 體驗序號、免費序號整理」文章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