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無聲訊息教學:教你半夜聊天不怕通知吵死人 快用這招打開

LINE 在近期又偷偷加入「聊天室分類」新功能,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版本都可以使用,可以讓你不管是半夜或上班用 LINE 偷聊天時,不管是傳送文字、照片、貼圖或影片都不會跳出通知,都會採無聲方式來傳送,就不怕吵到其他人。

LINE無聲訊息教學:半夜聊天不怕通知吵死人 快用這招打開

 

LINE無聲訊息在 Android 版本中,早已經率先測試,後續才在 iOS 版本中加入,至於想要開啟無聲訊息也很簡單,只要先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透過底下方式操作即可立即開啟這項功能。

 

開啟LINE無聲訊息功能

目前這項 LINE 無聲訊息功能正處於實驗測試階段,只要到 LINE主頁點選「齒輪」圖示,進入設定選單中找到「LINE Labs」(實驗室),就可以將「無聲訊息」功能開啟。

開啟LINE無聲訊息功能

 

使用LINE無聲訊息教學

之後打開 LINE 聊天視窗後,只要在文字輸入框內先打好文字,並且長按「送出箭頭」按鈕。

使用LINE無聲訊息教學

就會跳出「無聲傳送」和「正常傳送」兩種選單。

使用LINE無聲訊息教學1

如果怕訊息吵到對方,就可透過這方式利用「無聲傳送」方式來傳訊息給對方。

使用LINE無聲訊息教學2

至於LINE無聲訊息到底能用在哪些地方?這項功能是提供給明知對方正開會、唸書或睡覺等無法收打擾時,又想傳訊息給對方,這時候就可利用這項功能,有禮貌性的方式傳送。

LINE無聲訊息功能也能夠適用傳送文字訊息、貼圖、照片及影片,至於傳送檔案或指定回覆訊息功能,就沒辦法使用這兩項功能,這項功能後續也會直接轉為正式版功能,如果想搶先使用,可透過這方法來提前體驗。

另外底下還有更多 LINE 技巧,也建議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